有一天....一如往常的在部落格灌水~~

剛好灌到CELSIOR大的格子去....因為灌太大...

又剛好有要來彰化!!.所以揪我去經典車業~聊聊

接到來電後~~趕快前往...一路向北(老梗)


正在轉彎了.....


停紅燈.....


到了!!!有兩台買菜車就是了....us


認識一下...小聊..我就去亂拍了!!


GTI 16V!!比我的車,乾淨漂亮!!


有殺氣!!!!


飛雅特~


FIAT~~還不錯看!!!


兩台老車!!!!過了很久...都沒有去認識他們!!


近來新寵~~30老幾的金龜仔!!!


屁股我喜歡!!!而且雙排加分


我發現...後防撞鋼樑...比我的勇耶!!!



洗好的米漿~~~


美容ING~~好像是胖虎大大處理~


福特!!!聽說金融海嘯!!!他也很刺激!!


喜美八代~~藍紫色~帥喔!!!集亞避震??!!!


車很帥!!!就是有點小缺失!!!很好加油


車頭殺!!!RR的包~


引擎蓋的洞我也喜歡!!!


整體來說~~很讚!!但是不敢亂上


輪胎~215/45R17~ENKEI鋁圈!!


156!!!CELSIOR大有提到後門把手不太好開(手上拿一堆東西時)

PS:...當時腦殘...怎麼可以亂摸您飄逸的頭髮...抱歉!!!



下巴式樣很讚!!!


消光黑!!!


太屌了FIAT Coupe


不知道這什麼車!!!裝NISSAN的引擎~


月童大的愛車~MX-5


內裝!!!


碳纖維板!!!聽說要把門板換掉!!!


輪子墊寬!!!


後懸吊~雙A!!


前面也是雙A


還在整備中...


偷拍行李箱!!!因想擴大機...電瓶~凱路機油

剛好看到兩箱這牌的機油進貨!!


人人愛小蝸牛~~


原來這就是口而相傳的RS-R


廠車貼紙~


五圓的輪框~


又讓我想起...跟著159的時光....果然很快!!


小黃狗!!伸出可以的小手


對我的手指有興趣!!!


超HIGH的狗!!


我沒空!!!不能玩你


剛好有內裝拆空的156....趕緊偷拍

PS:白底紅針~~我喜歡ALL儀表!!


我家也需要那小小的椅子!!!


椅背+車頂...好扎實!!!


經典老車!!!


CELSIOR大 & 月童大


後記.....月童大,請吃麵當時他正在解開麵...我拿走了.....拿去倒再另一個碗...

我當時是看他在講手機才這麼做的...不是故意要搶走的!!!請見諒

後來...不知道怎麼聊的....其實我...聽不太懂...不 倒是該說英文太差~還是耳朵長包皮!!

後來有被CELSIOR大...!!!突然說到"曉泊"大大!!我還沒回過神....突然想不起來!!!

然後說到...我怎麼知道CELSIOR大的部落格..其實我也不知道!!

看到喜歡就訂閱...從哪裡來的完全不知道!!!訂太多了...反正..喜歡最重要!!

CELSIOR大&月童大~~都說...有部落格的地方,就又充仔!!!(我覺得...太誇張了啦)

還有筆電..內藏多圖,給月童大觀看....太恐怖了!!!可以說是內容太豐富了!!

後來我發現....我牙齒痛...吃麵太痛苦了....還是慢慢的把他吃完

謝謝月童大大,又讓您破費了!!!常常這樣無料...很不好意思捏!!

CAMRY...除了輪胎滾動噪音!!真的是超級安靜!!太變態了!!!

還有休息是有一片156的門!!!果然真材實料!!有重到!!

我想....差不多是這樣!!!有想到再補好了!!晚安,祝好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一位傑克TWO大大!!!開水藍LANCER我不熟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