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沒什麼新鮮事~~~還是用人事物來分類!!!!


人......


學長很關心我!!!只到我錢花光了~父母身體又不太好......


有時候會贊助一下吃的給我!!!


同學間~~就一如往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事.........


最近有個實彈射擊的活動...


可以去我軍中的母校~拿槍噴靶


好想去喔!!!!我努力詢問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物.....


最近同學整理倉庫~~發現一箱袖珍包衛生紙!!!!


我也後不用買了!!!!(CARS版的錢我就省下來吧)


還有幫得利卡買了一顆空氣蕊!!!


因為上次小耗材都換了~~就是空氣蕊沒有!!!


最近去原廠....詢問!!!


他說有!!!一顆530元~~我跟他說!!!這個不是我要的!!!


那個我不能用!!!!我的是中空式樣!!!(而且又那麼貴...)


還好上次網友代購的~我有把盒子的料號抄下來


才順利訂到!!!!!  他們說這個是舊型1.6的引擎用的!!! XD


(我是不知道啦!!!!不過...料號+車牌都給他了~應該OK啦!!!)


今天等貨來了沒!!!!~~他們說這款式的~全台剩不到20顆....


(還我突然想要買個2~3顆來屯,買下去是夠得利卡再跑三萬...)


話說這型的~在一般材料行,賣的價格差不多~上次問到是300~交原廠式樣(看起來爛透了)


原廠買的~270元~~絕對是原廠~!~~但是不一訂會有發票!!!(品質&價格都有顧到~)


以上這樣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