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明天啦!!!死阿宅~又要離家啦!!!

這次要去的成功嶺~~~說近不近~~說遠也不遠!!!XD

現在的心情~~很雜~~怕怕的又很好奇+興奮!!!XD

不過~~現在還在玩GTA4....瘋狂的開車亂撞...

不過~一直找不到~~能正常使用的破解方案!!!我想要玩修改器XD

東西~~應該也準備的差不多了......應該.....

也不知道要打什麼......想說~~先從通知書的開始

徵兵及齡男子兵即調查通知書  96年12月15日~~~也就是高職畢業後的事


役男徵兵檢查通知 100年01月28日的事~~


一個月後~~ 役男徵兵檢查體位判定結果通知書 100年02月18日~

太矮又太胖~~~BMI值太高~~所以是替代役.....


替代役抽籤通知書 發生在100年03月17日~~那甜只有四個人去抽~~超瞎的!!!


然後去學校~~申請軍訓成績~抵免一下!!!! 我高職是讀 餐飲科的....

不過~~一事無成!!!!連張證照都拿不到!!!!.....我是廢物.....


替代役徵集令 ....100年07月04日~~~就是明天啦!!!!  >////////////<


要帶.....徵集令+身分證+印章+戶口名簿影印+健保卡+郵局存摺影印+大頭照-照片*3+畢業證書

如果有什麼證照~~~也一聘帶去!!!!就是這樣~~


這張~~好像是多的....XD


受訓役男日常生活用品必須品清單........


針(找大頭針~比較好插!!)+線(米色+黑色+深藍)+剪刀(我覺得這種比角好剪)


牙膏+牙刷~~


指甲剪+刮鬍刀~~


紙+筆+電話卡~我再考慮~~要帶手機嗎??!!XD


衛生紙+肥皂+盒子+家裡用不完的隨身包


藍白拖~~~


以上這樣~~今天又追加...小護士+內褲*2+褲子*1+衣服*1+毛巾*1+手機*2+護身符+~~就這樣

唉呀......那邊床位應該很小.....這樣就不能自由翻滾了!!!!我怕睡上鋪怕闖床垮下來...XD

大概是這樣~~~等有回來在更新囉!!!!.....要離開電腦+往路世界了!!!這樣生活會乏味呀....

PS:如果有看到我即時通或MSN上下線~是很正常的!!!因為是開機時附加啟動的!!!

所以~~不用大驚小怪!!!但是有傳一些訊息~那就不正常啦!!!!這就要小心~~

---------謝謝各位大大這幾年的觀賞與回應!!!!---------掰掰!!!祝各位健康順心~

PS:本來想要給VIOS換方向機油的~~~可是~油沒來....只好改天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