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完成了~~兩個課程....還有鼓煞+離類...我看我下禮拜在弄好了!!!

有點懶+又覺得那個聲音聽了~很煩!!!!慢慢來~不急!!!

不過原廠繼電器~~賣420元~有點心痛!!!要花嗎??!!

網拍是360元左右~~哈!!!不過....是有打算~先弄後膽...XD

繼電器~~有打算等....等到跟人合購~~一次買多一點~~省比較多!!

不過也有點擔心~~是買到仿的!!!還在考慮中~~也很好奇原廠是賣什麼樣的~

----今日更換DAYCO PK皮帶+凱路 5W30 C2 +油蕊!!!還有前後輪交叉對調....


機油跑了7122公里~


歸零~


總里程數6萬 9千 8百 3十 6公里


汽油因為爸爸加的~~~所以有一陣子沒歸零了!!!


汽油大概還有半桶!!!!


先換皮帶!!!這個簡單~~鬆開他!!!


推進去~~不要推到底~~可以拉出皮帶即可



綠標三星的~~當初~出保顧換的~~大概用了兩年多~


還沒有裂痕.....太早換了!!!


再來就難搞了~~方向機皮帶~~~要拆輪


還有護板~~ PS:本來想用AIR噴一下普力盤~~不過空壓機在樓上就懶得搬~跳過


調整螺絲~藏在普力盤後面!!!好爛的設計喔!!!害我搞了很久!!

拆這~需要厚度不高的工具~~~還好有一支兩光的~~塞進去剛好!!

不然真的要給店家換了!!!....不過鬆開後~~並沒有像發電機鬆掉


所以把這一顆完全轉下來也不是~~~


原來是要轉上面這顆.....這個應該就是豬大說的那種螺絲~~~超緊的!!!

我的3分+4分工具~~都跳齒了!!!4分的套統牙有有點不準~滑掉

順時鐘是催緊~~逆時針放鬆!!!不過沒辦調很緊~~因為手&工具~都受不了


原廠三星皮帶~~3PK850這條就原車轉到現在!!!


印度製品~~誰代工就沒寫了!!!


也沒有裂很~~不過有發現一個小小的金屬削


裝上新的~~好高興喔!!!


還有另一條!!!不過賣家給我 4PK1238~~原廠是4PK1240賣家說OK能裝啦

是這樣沒錯啦!!!不過是自己花錢~~所以會在意..........錢難賺呀!!!大哥~


再來是漏機油啦!!!! 車子沒事不要亂降避震~~~

以錢都可以直接鑽到車下~~現在只能手伸進去

不過近日有用到千斤頂~~無所謂!!!(拆機油蕊需要)

油色看起來~~還不錯!!!像礦物油跑4千多左右~~


不過油還是滑滑的!!!!溫溫的也是~


人工AIR~~~....車上剛好有一支吸管!!


油蕊裝好囉!!!!今日又比較一下~~跟舊的...約 差一公分~高度....約吃了一百多CC


新機油加入!!!!!!


這油比以前 5W40更透明+水+有怪味道~~有點像黃油!!!


真的很透明!!!很像水的流動性~~


加完卻認油量正常+無漏油!!!又是個神油!!!!


心得: 買這瓶神油的原因......

http://www.carlube.co.uk/index.cfm?product=138&product_title=5w30%20Carlube%20Triple%20R%20Fully%20Synthetic%20C2

1. 原廠手冊有寫 1NZ 吃5W30的~

2. 用過這牌~印象不錯....還在用....

3. 他寫適用豐田引擎~所以當然是給他洗腦看看~~有多神

額外補充.....

中等低硫....這啥鬼??? 冏
高溫高剪力(HTHS)的黏度需要 ≥ 2.9cP  ....(豐田好像要2.6以上)
再來就號稱省油+穩定+長效.......就這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ㄜ......這油摸起來~滑滑又澀澀的~可是大力搓熱他~反而會便黏黏滑滑的

GM的~同5W30~~~很滑~~滑到不行!!!!反而大力搓熱會滑滑+有點粗粗(指紋的感覺)

用起來喔!!!!怠速在車頭前....是沒有比較安靜!!!不過在車內是真的沒聽到!!

震動~~~有哪台VIOS不會震??!!8年7萬了~~不要強求!!!!

剛開始開~油門蠻輕的!!!突然想慢慢開~~那個感覺~異常的滑....XD

輕點油門~車子有再走....加速ING~~有一種像CVT的感覺

一路慢慢的到60KM~~~~然後再滑去停紅路燈~~滑行距離也變長耶!!XD

然後綠燈起步.....兩線道的車~~之間有縫......油門辣下去.....超車!!!

感覺反應還蠻快的說!!!就這樣跑到10格~感覺還蠻快的說!!!

再來就繞回家啦!!!!對車子一直欲求不滿~~金害!!!!! >/////<

開幾公里後的待速聲~~比方向燈的閃爍器聲~還要小~不知道是不是錯覺

高速的話~~有網友跟我說上高速很吵+引擎大聲+很會晃!!!

我改天在試啦!!!!我想去台北買東西!!只有台北訂的到

我個人認同很吵~~因為膠條太少了!!!

引擎聲很大+很晃....我人工定速110KM在中山高....開內線...開到想睡覺!!

正義魔人....法律ˇ請看清楚!!!高工局的~~自己ˋ看!!!
 http://www.freeway.gov.tw/UserFiles/%E8%B6%85%E9%80%9F%E5%8F%96%E7%B7%A0%E6%A8%99%E6%BA%96(10%E5%85%AC%E9%87%8C)%E8%AA%AA%E6%98%8E.doc

不要說什麼你屌車~開的比我快~我就要讓你!!!

何嘗不試~~撞上來消除路上業障呢!!!我在高速公路內線道等你喔!!!


PS: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賠得起啦!!!冏~~不過我還是等你!!! 我有同學在賣保險喔!!!XD

---------今天又試試看高硫量空氣蕊~~~S牌藍色那個!!!-------------

覺得吸器順了點是有差的!!!引擎順了很多~~~也比較衝~~車子一直往前噴~

回油再補的噸綽桿有小一些了說!!!感覺是不錯啦]!!!!不過~很擔心過濾性XD~

在裝回原廠的~~~感覺到他的差異!!!悶悶的~~一樣的深度時速約9X而已....

市區行駛的話~~~就沒什麼差!!!因為都開很慢!!!時速約60KM晃過去.....

還有調輪~~調完後~~會抖捏!!!!注意看了一下.....鉛塊都不見了!!!冏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夢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曬曬我在大陸買的Chevy CRUZE 1.6T----圖片從這來的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16&t=2226251&last=29818469

我很羨幕後面這支~~~好想改呀!!!

個人覺得....他能給空虛的拖曳臂~多個-支撐點~

讓他左右轉的時候~能更穩定~不會左右飄

如果會拉手煞車的話~~也會比較穩一些!!

PS:雪弗蘭+歐寶+別克~~都共用底盤耶!!!果然GM~所以通用!!!我的小豐田也要 XD

以上這樣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