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南下~~~找樺哥~領正本!!!!!! (大誤......是代購商品!!! 感謝!!!


豐田純正部品!!!!


這個舊前上座的鐵片,正確名稱不知道!!! 因為是日文~我也看不懂!!!

料號: 48682-52010


就是愛日本製!!!! 買這個~主要是代替引擎室拉桿~~

會卡到剎車油壺~就覺得一整個不方便!!!

還是這個~簡單~~~這樣就好!!!! 不用太複雜!!!


這個應該是背面!!!! 看來~不是我當初想的那麼簡單!!!


果然是有配合車子的原板件!!!!


樺哥巧手~~幫我完整地把標籤撕下來!!!


再來這墊片.....看一看~摸一摸~~是有點後悔!!! 不過沒關係啦!!!! 都買了~~改天再來裝!!!


心痛~~~掛上TRD的塑膠~~貴了好幾倍!!!


本日CP值 斯啪啦系!!!! 數位相繼一部!!! 感謝樺婆!!! SONY DSC-T10


這女用機~ˋ真的是漂亮到不行!!!! 還是日本製的~~電池也是!!!一整個""""賢態!!!


還有說明書~~雖然是日文!!! 不過裡面的光碟有...TOKYO HOT(大誤....有繁體中文說明書~電子檔!!


感謝日本索尼!!!! 超讚的!!!


收藏!!!! 裡面還有發票!!! XDDDDD


這是樺哥贊助!!! 的袋子


傳輸線+TV-OUT線材!!!


原廠充電器!!!


出廠證明!!!!


感謝!!!! 這樣以後就有清晰很多的照片~再度出現了!!! 感恩!!!

以上這樣!!!!!

PS: 不要叫我又把迪爵拆了....全部重拍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~這相機~照片拍得比我當初的860IS~還要好耶!!!

有機會在託付樺哥~~當地國產機吧!!!! 用起來~感覺超棒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充仔 的頭像
    充仔

    PEKO油宅充...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