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聲~~卡很久了!!!!我聽音辯位的功力太弱了!!!!


所以知以前人家抓漏~~我就試試看!!!!


我發現!!!!消音片包裡面有異音膠耶!!!



左右妝起來~~差不多是這樣!!!固定的腳!!!也要上異音膠喔!!!


亂拆........


應該是這樣裝吧??!!!


塗心安的~~~


剛好用完的啦!!!!


最後裝上去......還是抓漏失敗!!!!


......現在我懷疑的部分有...


1.來令片....可能角不夠大!!!.......找出來了....... AKEBONO .....好像有牌的!!!!



還有劃斜溝!!!!驚~~~而且看起來好像大了點~~~


--


--------換後無效!!!不過比原本的小利一點點耶!!!! 沒意外是原廠級的!!!


2.碟盤.....拆下時有發現右邊的會鬆動~~不過輪框有鎖緊~應該沒差吧??!!!


3.李仔串.....我晚點墊個橡膠試試看.............不行!!無效.......  ˇ___ˇ


4.鼓煞........可能需要八點潤滑一下!!.....我太嫩了~~只做到六點潤滑~~不過聲音還是存在


5.我問題太多了~~...........車子算安靜的時候~就突然刺耳的 ㄆㄧㄚ 一聲!!!


以上這樣!!!


PS:因為手都是異音膠~~所以沒拍照!!!


ps:順便將汽油管生鏽的地方~~噴漆一下!!! 裝新ing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