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來~~開始拆引擎上的配件!!!!!

發現~後煞車蹄片~~有個很詭異的偏膜!!!!到底是什麼??!!!


傳動蓋拆掉(8號)~~~ 這傳動的~我晚一點~~載去網友那套一下!!!(19號)

先遙遙看間隙如何



化油器~管線要做記號喔!!! 捕要學我亂拔....差點差不回去!!!

幹......化油器居然是台灣製的!!!  人家阿本仔貨啦!!!!


拆掉引擎換面的塑膠殼~~


上下兩片~~~ 如果有缺螺絲~~找類似~有點長+粗的粗芽螺絲鎖附幾可!!!

ps: 上面的蓋子~再傳動那邊~有一個螺絲喔~~要記得先拆掉嘿!!!


刷一下污垢~~~


不明的磨傷....不知道是哪個小屁還~在彎路ㄠ腳磨到的!!!!!


去網友那回來了!!!!  風葉蓋的螺絲頭滑牙~~用萬用鉗夾著轉即可!!!(謝謝網友)


小心啟動桿~~~不要亂動他~~不然不好裝回去阿!!!!


拆掉蓋子後~~~這風扇葉片~比原廠差~不要用比較好!!

引擎間隙....



齒輪箱的螺絲~(不是8號就是10號~~我忘了~XDDDDD) 也是建議作記號~不然要一顆一顆試!!!!


已經確認沒有C型扣....直接用橡膠槌~~直接讓她去了!!!


敲出來後~~


另一端!!!


著個軸~~~一手抓著。..一手用橡膠槌~~敲她!!! 久了自然噴出!!!


再來用畢猴~~一開始只能拉軸承外側~~這無可避免~~XDDDDD


拉出一段後~放鬆~重新勾上內軸~~~在積繼續動作!!!!

因為很緊~~所以逼猴~會偏~~~所以我用爽腳踩的在上轉!!!


逼出後!!!


新的!!!! 我忘記型號了!!! 上面都有刻~~新舊比對一下~~就OK啦!!!


用逼猴~~反安裝!!!~~不過這個動作不建議~~因為後面裝回去時~變的很難裝!!!


一直歪掉的逼猴~~~會MISS好幾次!!!


油封~~~我是直接應用套桶~敲出來的!!!


再來~感謝阿群大大,借我內孔軸承特工!!!


固定好後~~建議也是一手抓一手撞~~~一開始再遞上弄~~結果一直都撞不出來!!!


慢慢拆!!!  感謝!!  PS:我發現~換齒輪箱比換汽缸麻煩!!!


也是一對一更換~~~不然記得順序~一次拔起~也是ok的!!!


再接再厲!!!!


裝新的!!!!


另一顆~~


弄了很久~一直弄不進去~~~只好用套桶!!! 因為我最大的~只有到24~~不\所以不是很愛用!!


能敲多少~算多少囉!!!! 不夠大的~就用對角撞~~多少會傷到珠子~心痛!!


這個~~請從裡面裝~~我太白痴了~~從外面硬敲進去~才發現變形!!!

將破損部位潮上~~再從後面敲進去!!!ps:記得塗點齒輪油+裡面的彈簧~小心噴出!!!


這就是~~我說~~為什麼~後悔的原因!!! 真的不知道~該如何敲進去!!!

突然好想買油壓沖床+一大堆套桶的衝動!!!!哈哈!!!!


假組裝圖~~


轉戰裡面!!!


因為取不出+要確認是否有c型扣~~就讓她去了!!!


放大決~~因為裝不出來~~~直接敲出來!!!


就是這樣清爽!!!


我發現~~左邊+中間的~沒什麼磨損~~右邊的生鏽~~應該是進水的緣故!!!

另一側的~~都有些間隙~~~大致上~還可以!!!  ps:全部都是本土製造的軸承!!!


累了~~~清潔一下~~~先來去睡覺啦!!!
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