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開始讓相機表現!!!G705的照相功能~就讓他退役啦!!!

車子 降低後~~真的是好看多了!!!!!

不過大致上還OK,小問題!!!

大燈高度要調 + 上下車~因為有低一些,有一種鑽進鑽出的感覺!!


就得碟盤~~慢慢的變回,本色了!!!! 目前制動,跟原本的打孔劃線碟 相去不遠!!


目前右邊磨得比左邊漂亮!!!


因為VIOS不像ALTIS 彈簧下有個橡膠來防止異音!!!!

TS 有注意到這問題!!!! 不錯!!! 給個讚!!!


目前觀察了一下後避震!!!


防塵套跟桶身的問題!!!!! 這問題~其實不用很在意!!!

因為原廠新車~~有的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!!!

並不影響使用!!!!!只是我比較龜毛!!!


這是右邊的!!!!


左邊的再看一次!!!


這是右邊的!!!!


遇到這樣的問題!!! 其實很簡單~就將左避震 轉180度~裝回去就正常了!!!!

我想....應該是襯套兩邊的長度,多少有差一點!!!!

上座本身設計~讓桶身有著的活動空間!!!

當初裝KYB黑桶也是這樣!!!!  成這樣的形式 /│

目前打算過幾天去定位時~順便弄一下!!! 變成這樣 / \


08/15 更新!!!! 後桶身的位子!!就是應該這樣!!! 是我多慮了!!!

希望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!! 謝謝副理,我不應該懷疑的!!抱歉!!!也謝謝您!!!



---------已經定位過了.....為什麼還要定呢??!!

因為方向盤微微偏右!!! 一開始是覺得,應該沒差!!!

開一開後.....我自己在找個時間~就地解決好了!!!  >///////////<

以上這樣!!!!!  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