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往北部跑!!! 載著媽媽+妹妹~去找阿姨!!!

我發現 北上的路~比較難跑!!!! 過三義 限速100 + 道路多彎&上下坡~

然後車子  直行有一點點偏右!!!! 開得很不舒服!!!方向盤整路都向右歪一點~

回饋的接受度~就比原本剛裝好的時候~好多了!!! 目前感覺不錯開!!!

明天來去量一下胎壓!!! 看要不要增加或減少PSI~~

路程 媽+妹,也沒有表示 不舒服還是怎樣!!!! 倒是我開的...好累呀!!!

南部的路~~車少了點~路好直~~真的好開多了!!! 北上建議走北二高~


自我感覺良好的貼圖~


改天~B柱~來去貼個黑色貼紙!!!


心情好的時候~再來洗車打蠟吧!!!


目前半桶~~又跑了三百~~~看起來~~這次的油耗應該也不錯!!!


晚餐吃雞排便當+奶茶!!!  >////////////<  與家人共享~~


以上這樣!!!----------以下是~~路程的小片段!!! 請隨意看~~謝謝!!!

賓士耶!!! 好帥.....


差點撞到!!!  >/////////<


車陣小鑽!!!!


塞了那麼久~終於通了!!!


超車~~  >/////////<


我的天阿~差點回到中線車道的VS車友.....很抱歉!!! 還

好沒有發生!!! 真的很抱歉...我開到閃神了!!!


車多路小~~~好討厭喔!!!


車多好討厭~在+1


市區還是小心駕駛!! 不要學我亂衝~呵呵!!


轉彎的時候~有人從我的死角切進去~


又是差點追尾!!!  >//////////< 後還超過我的 紅色廂型車~疑似對我急煞,很不爽!!  >//////<


阿拉 阿拉~LEXUS駕駛.....不要這麼急嘛!!!!


好多車....壓達....


好難咖線喔!!不如大車!!


殺肉戰車!!! 好快~


買完便當~~開出來去 扣到!!! 哭哭!!定位時再檢查一下!!!


以上這樣~~~一天又結束了!!! 好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