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出去買早餐的時候~~發現已經跑六千公里....達到法定年齡....(大誤

來到我預計要換油的里程數!!!! 本次里程 6006公里~~


因為我希望能露乾淨點!!! 印我我這次懶得拆機油濾網!!!


突然發現~~雌性螺絲超讚的!!!! 以前MISS後~我都要在機油裡面找螺絲!!!


這次用我上次加剩的神油!!!


外加阿沙不入的機油~~湊滿就對了!!!


再次換齒輪油~~~


鐵訊變少了!!!!!!


機油露下的~有超過700CC~~~謝謝小億大大


齒輪油~顏色算還OK!!!! 不過油量不足100CC 應該是滲油的關係!!!!


菜渣集中!!!


下次可以1000公里換油了!!!! 齒輪箱~我改天也再次鎖緊看看,願這樣就不會漏了!!!

以上這樣!!

PS: 順便調了~前後手剎車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