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~~準備卸下 萬惡的水箱水!!

這.....福X牌50% 對我來說~ 清潔性超好~

會有點咬橡膠 + 滲出讓金屬物_生鏽 + 後期感覺不出它的油性...

里程數 85116公里~上次換的時候是 2011年2月~~里程數約6萬吧~


拍一張~


拆開進氣管固定座~~~伸手下去轉洩水栓


先不用完全轉下來!!! 要用臉盆先接著就是了!!


副水蓋打開~~可以加速一點喔!!!


上下水管都沒水了~在打開主水箱蓋+洩水栓取下~~我是用AIR在加持一下!!


卸完後....加入 ...迷物!!!!


有深層海洋水*3+芭樂汁......XDDDDDD ((大誤


加滿後~~~


副水箱也加滿~~


發動~~~讓他排氣一下~~


冒泡了!!!!


冒泡中~~


天啊.........


感覺還蠻噁心的~XDDDDDD~


在買兩灌水~~準備第二次洩放~~


感覺沒什麼泡了~~就不理他了!! 就直接加蓋~~


出去路試~~~ 怠速太久~真的不太好!!!

開一段路後~~回家再拉拉轉~讓風扇再轉一次~~就可以休息啦!!

不過要先確認副水箱~有沒有水!!!


我懷疑~我買到色素水!!!XDDDDDD


做個標準差測試!!! 我要知道卸下的水量大概值.....


加入850CC~~~


差不多等於5200CC~~所以推估能洩出的水有4.5公升左右~


第二次換水~~~


第一次換水~~排出後~~~希望第二次排出能在淺一點!!!


以上這樣~~

つづく続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