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一年過去了!!! 一年沒換油了!!! 雖然有一直猛加~~

今天決定~給他換一下!!! 希望他今年能好過些!!! 明年初再買好一點給你吃!!

里程數 161950~


今天去原廠買機油蕊!!! 發現~換新字樣了耶!!! 中文不見了!!


MD360935D~~料號也改了!!!


拿出碗公~~


拆下機油蕊!!!


舊的料號 MD349105 信通代工?!


中文的!!! 要記起來~~


原本我以為 新的比較小!! 結果~一樣啦~~是我太就沒看到他~認不出來了!!


卸油~~


忘記買墊片!!! 只好降神車用的~DIY擴孔~花了些時間!!


終於磨到能~慢慢轉進去了!!!


再把舊的銅墊片套回去!!!


新油蕊~先加兩百西西新油~~在裝回去!!


一直覺得~機油孔裡面 應該有個很奇怪的東西~XDDDDD

不過~等一下要用車~就 不管啦~鎖回去先!!


把我剩下的神油加回去!!! 大概~總油量~約四公升!!

因為油尺長度與刻度不對~~所以辨識不能!!!


純正黑油!!!超讚~~


開起來~好像比較順+安靜的感覺!!!

如果說我為什麼不換新的油?! 啊就目前沒預算呀!!!

把舊油倒進去部是跟沒換一樣??!!!  看上面的黑油這樣~我就算倒新油~也沒用吧!!

以上這樣!!!!

代購項目...

5W50機油 五公升

85W140 齒輪油 四公升

機油蕊

空氣蕊

引擎放油活塞+墊片

變速箱墊片*2

差速器加油孔塞

發電機

V型皮帶*2

碟盤

來令片

鼓煞蹄片

剎車軟管,前後

鼓煞外殼,除鏽噴漆

鋁圈螺母(鐵框應該也能用吧?!)

雙白金火星塞

高壓線

剎車油

方向機油,專用型

後尾燈組(一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