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 N50 噴油嘴~~~~


DENSO 噴油嘴~


雷諾九號~


突然覺得~前掀的讚耶!!!


不過避震只鎖兩顆~是雙A臂嗎??!!


鐵支牌神車~~比我多了七百西西差螺仔~~超會跑的!!!


今天要考試....好恐怖!!!


不過因為 活動~~目前還沒輪到我!!!


今天有記得~就帶我的扭力去折一下看看!!! 5~25牛頓米


不過測試出來的數據僅供參考~因為跟扭動的力道+位置+手勢有關~~抓個誤差值就好!!

最小值~過大一點!!! 髓以上次鎖油底殼~我可能扭到...13牛頓米!!!


中間值~~超出4牛頓米~


最大值~超出6牛頓米


在試一次~工廠的~二分


最小值差不多


因為設定值30~~刻度沒有不好抓~所以改32~


有點偏低~差3.5~


中間也是~~差4.5~


換三分~


最小~多2~


中間值~不錯


最大值 ~不錯!!


四分的~


最小值~OK~


中間值偏低~~少了8牛頓米


最大~因為機器只有顯示200~~自己增益~按到210~~~差4.5~~


不知道~英文有沒有翻錯~ 這都是螺帽要上的扭力!!


再來是~我在班上~有特定幾人~~他們討厭我~我也討厭他們!!!

他們跟班上的人~也比較有好!!!  今天有活動~~他們都去參加~~

所以我就自己跑去別的地方閒晃!!!拍拍照~解悶~~


一直在想~要怎麼拍才有感覺!!!


忘記按近拍~還到這張~還蠻不錯的!!


按近拍後~


如果糊掉的那一支~能再清楚點或~紫色的花~再有元氣點~就更好了!!!


這樣拍~好像太暗~


這樣覺得不好看!!! 可能要增加鮮豔度~


溢光不夠~ 不然會比較理想~


有含羞草的樣子~


這是比較年長的葉子~


蒲公英!!! 好久沒看到他了說~


自拍~


花兒~~


溢光~


蜘蛛網~


書枝~


為道路而生!!!! 車上都是賓士耶!!


神車X2 最近經過玻璃櫥窗~覺得車子 經過的反射 還蠻好看的!! 可惜拍得不夠明顯!!!


LLA有這張貼紙!!! 現在的新車都沒有


你愛他的~~


好久不見的司令台!!!


好困難的電阻計算....


這都是同學眼中的!!!


我的左眼!!


我的右眼!!!


ISO-9001~~


又是他~


發現大蟒車體!!!


很肯定的!!!


應該是產線殺過的!!!


神之防撞樑!!!


100%是福露仔!!!


中間生鏽的~~是傳說中的鵬鋼!!!! 這裡是A柱~


這是車門的~


恩~


只是有形的鋼板!!


防撞樑的潰縮區~比一班的車長很多!!


後面也是!!!


不過比日系車好的地方就是~車後也是三片焊接~


向油箱蓋內的~~都差不多啦!!!


不過某些地方會有加強的鈑件!!


這個就很讚!!!


日系車~這類的~比較少!!!


屋頂~~左右兩側是兩層~


其他的~就面積大的單層~


右駕車!!


傳說中的福特逃跑號!!!


真的是日規~


那志節7 SUV~


沒什麼特別的感覺!!!


水箱~~貌似雙排以上!!!


爛掉的內裝!!!


殺肉車式樣~


車頂鈑件~


單層~厚了點式樣!!


後防撞樑~~也算事厚了一點點!!


就不如歐系車~有些加強件!!


鼓風機?!


這加強件~感覺不適很給力!!!


後面也是三片式~


螺仔!!!


哇嗚~~整理好的GY6 跟 溝地引擎~


喜積碳的東西!!!


幾乎都是波式的產品~哈







就這樣用!!!



Dr.Lee~~


德國製~


大蟒MK2


16V  Zetec


省油加速電腦?!


很特別的引擎腳!!!


今天本來要拍88888~~


想到的時候~已經跑到88912了!!! 哭哭~


神車!!! a肉版!!


日製神之電腦!!!


變速箱上的貼紙~


小小顆的騾仔!!!


哇嗚~


海力士的耶!!!  2KD-FTV


購入沒幾年!!!


吃5W30神油~


技工考試內容~大致上跟乙級一樣!! 不過發照單位  ...交通部 XDDDD


參考一下~!!

不過爬文了一下~~VIOS 冷媒好像是430 冷凍油120~~感覺~比舊車少了好多喔!!!


好想洗看看喔!!!  >//////////////<


美規LLA~~一樣吃5W30神油~


發現日製神級備胎!!!


有漢字!!!


哇嗚!!!
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