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超市買東西回家~~


原廠油蕊+卸油塞墊片~


神油 5W30 C2 *4  + ATF-U *3 ~

機油會有剩~~再給機車吃好了!!!!好久沒用這罐了,忘記是什麼感覺了!!

自動油~~雖然規定交換量是2.9公升~不過有點怕~我會漏過頭!!

所以差速器油,我就不漏啦!!!~等下回有再多買一罐,才漏!!!


這個只是看看~~我沒買啦!!! 我是在研究~他的主人之黃桶為什麼會漏油!!!(前面漏油)

SCP10  引擎為 1SZ-FE ,一公升的~可以跟 NCP10 引擎為 2NZ-FE ,一點三公升的~

純桶身 料號: 前 WST5206R.L   後 WSF2051    KIT版,料號: LKIT-SCP10

對應起來~基本上可以共用沒錯~~可是前軸的載重就不同了!!

所以漏油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車總重量至少相差約四十公斤...

NCP13 引擎為 1NZ-FE ,一點五公升的~~跟現行的VIOS一樣!!

純桶身 料號: 前 WST5175ZR.L   後 WSF2078  售價是一樣的,不過沒有KIT版!!

我發現VIOS超優秀的地方就是~左右的避震桶~都一樣!! 不用分左右,怎麼裝~都很正!!

(所以覺得駕駛側的避震有些衰退~~可以左右交換看看!!!前提是要不常載人)

-----所以我深深的覺得~要買這東西,還是自己外匯進來比較好!! 不然在台的好像不是很理想!!


有人送我這個車窗貼~可以貼後窗 料號: CWP-011210-MMC


我發現我比較喜歡  PRIUS C的圖案耶!!!XDDDDD


另外~可能會再追加

原廠全新發電機~~令我又愛又恨!!!  因為我在中心測試CAMRY~負極拉掉,開大燈不會熄火!!

原廠橫拉竿*2~~最後一次抓聲~~幹!! 跟他拼了~~

動力方向機油~~想說買個專用油~投擲看看!!

煞車油~~想換個DOT四號~試試看是什麼感覺!!

輪胎~~前輪前後左右交叉對調+尬輪~

鼓煞~~調整與清潔~

SPR墊片*2~~如果有記得...我要把拖曳臂的拿掉,爛東西!!

原廠雨刷~~可能會買21+16 & 噴水孔調整~~因為原廠沒有18吋的可以買~~

車窗貼~~有人送我兩張~洞洞的貼紙~我打算貼在後座的窗戶~~

差不多是這樣吧!!! 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