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6&K8的電腦跨接線~在乘客座的手套箱內~有綠色電火布蓋著~~

K9的話~在駕駛座的方向盤下面的某個地方~


HYPER 16V


用一字起子~順時針轉到底馬上退回來~~是消碼~~~~~讀碼是轉到底兩秒後退回來~


仙草CE 轉屬的喔~180的都是插電腦~


看到最大洞的~就是閃碼用的!!!


ALTIS 1.8~~外匯的~


三菱~就一隻腳~直接搭鐵即可


Pajero GDI(缸內亂噴)~~一定要服用白金等級以上的火星塞~


VTEC電磁閥~~


HONDA VTEC~~沒意外較ZC~


這個是接電腦用的~不一樣!!! 不可以亂接喔~~接的是跟樓頂一樣~2PIN的!!


不過接頭沒了~~改電腦那  阿斯~一樣可以讀碼


又是三菱~~阿斯!!!


雞蛋~~超難搞V6~


某兩隻腳~


就是這樣~~參考看看!!!


'90年 可樂那~ 4A-FE~


平成電裝~


號稱日製的怠速馬達~


今天終於上到這個~~汽門正時系統

大家最愛的 ZC單凸 VTEC~


不過排氣就沒VTEC了~~我也為也會有說~


不過看他排氣的凸輪~也很高耶!!!


本體~


忘記加EV了!!!


搖臂~


頂這兒~


插在上面~


裡面有彈簧~


VTEC的滑套!!!


搖臂~~


背面!!! 有定位銷耶~


正面~


超讚的~普立磐側


分電盤側~


VVT-i 的空置閥~~線性的~ 相較VTEC就...+12V 電磁閥ON~多點控制


背面~ 不過有個共通點~~出現油泥時...引擎就....保重了!!!

因為精密度高....其實這樣說也不對!!! 只有引擎~出現油泥~就真的要想辦法處理掉~

EX:軸承片(波斯)...油孔被油泥阻塞......降低潤滑性....引擎就慢慢的出現一堆聲音了!!


無油壓推動時~


油壓推動後~


如過VVT-i 控制器故障~好死不死~又卡在最大延遲~就真的發不動了!!


相較起來~ZC真的整體很多!!!


突然好想改凸輪軸喔~


我發現~我真的好想暢快的拉轉速~


進氣拋光~我也超像試試的~


這次我就偷懶的很厲害~~三天才這兩張!!!!

不過最近都小考!!!! 考到根數學有關的~我就倒了!!!

實習的部份是~升降機拆裝+玻璃拆裝+六角鎖拆裝+門飾板拆裝~~


升降機拆裝.......跟玻璃拆裝一樣~最後都要調整玻璃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玻璃上升到約剩10公分~找個人幫你貼住玻璃~往最大的泥槽壓~在所緊馬達螺絲即可

玻璃拆裝......玻璃就比較難!!!好拆不好裝!!這我我也還在摸索~拆的時候,從最大泥槽處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裝的時候是從最小的泥槽進去!! 泥槽要上油滋潤喔~升降機也是!!!

六角鎖拆裝.....要用衝擊起子!!! 不然螺絲圓掉就刺激了!!!一定要用對套桶+千敲一下在用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如果遇到六角鎖故障~內外都打不開~只能比內飾板硬翹掉了!!! XDDDDDD

門四版拆裝.....歐系車一定一定要買專用工具,而且要好一點!!! 日系車就隨意!!聽說絲襪也不錯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墊是不要硬幹!!! 如果是像我塑膠的~硬拔幾次還可以~如果是蔗板~就BAY  BAY 了!!!


以上這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