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一....這隻貓!!!


是歷年來~待在我家最久的貓~


隨然他有跑出去幾次,受傷了才跑回來


可能是我以前....一直弄他....他一直很怕我


他時常躲起來~~有看到他一定用閃光燈閃他


----最後....他感冒拖很久.....要抓他灌藥....又抓不到


他越來越虛弱~~可以抓到他...但是靠近他....他還是會有攻擊性....


後來....沒有幾天他就........如果有一次一樣抓他的機會.....


我會把它抓起來.....給他灌藥......他走了多久....我也忘記了....


沒有他的那一陣子....好空虛喔.....



這隻是朋友的朋友的狗~~


他的毛....金光閃閃~~


好像打蠟過一樣~~


聽說只餵牠吃雞肉,而且是瘦肉喔~~


貓兒~~圓滾滾的~~我喜歡



有一次機會....去朋友家~~把它外帶~~




感覺~~小時後~~很可愛~~










老貓~~常這樣,看這外面.....


肚子餓的小貓~










睡姿~




醒了~



剛洗完澡的時候




睡姿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