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那個晚上...沒有電....好無聊....也好熱....


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


在等電來的時候~~先出去走行一下.....


看到...從爸爸口中得知的保險絲......



唉....為什麼村裡只有我家沒電的原因.....好恨呀


拍下這張照片~~打1911~~給台電....


跟那位客服小姐~~幹來幹去的


(因為下面那排字的關係啦)


真正的風雨~~尚未到來......


木瓜~~


原來她是空心的~~


龍眼~~


家裡的車~~都安然無恙\


阿爸繼續種土豆





柚子的衣服(牛皮紙)被脫掉了


我家的肯德基沒事~~


這隻黃色的不錯~~~




石頭~









無聊到不行.....來是龍山寺~晃一下~~


好懷念喔.....當時人山人海.....(想像ing)



歷久不衰~


我的印象中...沒有這些耶.......


這個我有印象~~我跟爸爸吵著要玩具(很像鼓~~旁邊有兩線+珠子~~用雙手爆轉他)








門神~











有沒有~~生生不息的感覺呀(感覺被敲過震動ing)(手抖....呵呵)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貓兒~~














後來我跟我妹~~去買了懷舊的雞蛋冰~~一顆十塊


這個影片給大家笑一下~~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rQJ-cP5rZc
ps:4分35秒後~~才是笑點的開始




ㄎㄎ~~就是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