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給我的雙核心升級了~~從AMD OPTERON 1210(1.8GHz) → 1218(2.6GHz)....


我還欠他錢,他人真好,先幫我墊~~~但是卻發現POWER有問題....



我是使用蛇吞象 KMG-4500AC


我問網友~~網友說是裡面的變壓器發出來的~~


他也說這牌很爛~~叫我換康舒或海韻


我把影片網址,寄給蛇吞象客服~~他說是POWER故障,叫我寄回去~~


所以我就寄回去了~~他說這顆沒有備品了~~要等5~7天....


我記得上次送修只等了3天....所以我現在把舊電腦搬出來用~~


用下去才知道......原來我原本的電腦...跑得那麼很快....


這台電腦....有以前拍的圖...可能重複過~~我還是貼上來~~~不然太久沒上來灌水了


我那台已經整理好了(清灰塵+風扇點油)~~等power回家~


上次的使用時間~~



他的配備



再來就是這些舊照片~~







這個比較厲害~~~天時地利人和~~用ASUS V80拍的!!!我覺得我拍得很漂亮當時我人在杉林溪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