腎結石....天阿....我才20歲耶!!!!



我很少喝飲料耶!!!!只是天氣冷.....水也少喝


沒想到....一邊開車....一邊痛....去掛急診後....是腎結石


下禮拜一要回診!!!告訴我這不是真的



補一下.....2月4號....胸口悶悶的~還是依如往常的工作.吃.睡覺.打電腦~


今天早上4點多....一起床就一直痛!!!!夭壽喔....


原本以為是吃壞肚子......蹲了一小時多,排出一些,看到4號吃的子米飯團


可是...還是一直痛.....以為沒排乾淨....還是一直痛....


那個感覺像抽痛....內縮.....會跟著呼吸脹大縮小....


就像似犁田右腰(腎藏)處遭到撞擊!!!


開車去醫院的路程一直紅燈+越來越痛!!!!


結果到了醫院....開始比較不會痛了~~香說會許去拉一拉,應該就OK了~~


急診掛號....然後驗尿+X光.....因為不會痛了一直玩手機~


結果醫生走來說,是腎結石!!!下禮拜一記得回診,去泌尿科


夭壽喔.....腎結石真是不順的一年之開始


PS:當時很痛~~我以為會突然死掉說~~


---------2010/02/07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.....喝了一鍋..."孤菜頭"湯....


今天兩點多....爬起....痛的要命....


跟馬桶又奮鬥了十來次.....覺得生不如死


終於在4點初又躺下...到現在起來6點多...


右邊的腎就像遭到撞擊...好痛


ps:難道是"龜大"的內功...讓我內傷而不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------------


好瞎喔!!!!醫生說.....結石處....被大便遮住...無法判別


只有在尿液...驗出血絲+結石成分.....等過年後再照一次


我好奇問了醫生!!!X光照的頻率太高,會有什麼影響~


醫生說不會!!!難道是我顧慮太多了???是我顧慮太多?


以下空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