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....去拜拜....好像很久了!!我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,只記得有去過


對於神明.....我屬於拿香跟著拜,不太懂事做什麼用的!!!


再著一家口出門了....因為我開車...由妹妹代勞


ps:國道的限速好爛喔...造成路途遙遠+無聊


圖也沒什麼~~看看就好!!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直想說這個霧.....很像火燒山







有沒有要甩屁屁入彎的感覺呀~我的想像力太好了!!來亂的




到廟了....下著毛毛雨....這是拱門的內部之上面!!


這台是以前很喜歡的車!!因為它是....轎式五門掀背~


好像是PNCL家族的.....我加入XD


廟裡一景~~


地母廟~








希望大家跟這顆鳳梨~旺到爆炸





不能吃的魚!!!PS:達叔在電影吃過他


好大的碗公.....磨藥草用???還是煮飯???還是煮火鍋???PS:玩笑話!!!


穿黑衣服的應該是小姐吧~


那是大提琴???


回家的路途!!!來回都要濕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灣的特有??!!


不明建築物!!!


在來是A片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