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去了那麼久.....還是沒辦法完修


因為它無法完修....我就只能找原廠了....


聽說原廠貴到爆炸.....不知道檢察要不要錢


恨自己太笨了.....恨自己沒事就不要買什麼電烙鐵....



在很純潔的大樓附近!!



維修單~~




PS:雖然讓你燒掉很多晶片,我很抱歉!!!又打擾您那麼的長久!!!


我也只是希望他能復活~~如今不行,沒關係!!!!


但是.....我還是很想說.....有幾顆螺絲都不是屬於機子上原有的!!!而且還少一顆.....


至少要說一下,不管是怎麼樣,都沒關係!!!只要通知我就好!!!!


或許您很忙,或許我的有夠難搞的!!!浪費了許多時間....我只是將心情打在這裡,


才不會每次看著那個空位,又在胡思亂想以上,小弟深感抱歉!!讓您受苦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