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.....故意打的!!!



閃光燈閃死你!!!!


你的眼中只有.....


肉!!!!


咬我啊!!!我不怕,我會咬回去


eat ing......





只愛肉.....不愛我.....





肉吃完就澇跑.....




你逼我閃死你的!!!


想跑!!!


想哭???


原來是腳養!!!




在看什麼??!!


頭小身體大!!!肥貓


是很癢喔??!!


又在"相"貓母


怎樣啦??!!


爽不爽??!!




毅力堅定,還是要喵母!!!





又"相"謀時....就上樓,準備睡覺.....


還吃.....


難到想放棄肉??!!!


嗯!!!是這樣


睡覺耶!!!真好....


日頭赤野野,咖稱蕭呼呼!!!你居然會想睡.....而且還是吸熱黑!!!!佩服...


ps:他的一生只剩下....吃肉+相喵母+抓癢+到處亂趴,還有壓軸的睡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