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油...不是給我用的!!!!只是讓我拿來做紀錄用


如果用起來不錯.....我應該可以考慮放棄百元機油


那我幻想的ELF機油勒??!!!...那個呀!!!我要換機油還早呢!!!


還要等好久~~我的百元機油才跑四千公里....還想讓他多跑點


如果那麼貴的油比他還差就填海吧~無料填我家也可以喔!!!


汽油引擎專屬標章????!!!



1QT = 946ml 一箱六罐!!!


只能給金屬類的物體吃,人體實驗=危險


SYNTHETIC SINTETICO 我的英文不好.....只有看的出來,合成部品....少了一個"全"字或100%


2009年米國賺很大企業排行前幾名的小廠商


為什麼不賣12罐一箱呀??!!


銀罐黑蓋耶!!!!


除了顏色+貼紙~跟藍罐差不多


米國製品,應該是不錯啦!!!聽很多人都說,法國製的比較優~


這個甜甜圈....有錢就有了!!!


PS:價格取勝的啦!!!


這個油~~不好用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