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讓我很困惑!!!!已經好久好久.....


跑記憶體測試軟體memtest著個軟體跑....說pass.....


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

幾乎是高負載的狀況下,容易出現這個錯誤....


就好比說,已經執行a.b.c.d.e程式,執行f程式後!!!!


就會出現記憶體無法怎麼樣.....看我要中止還是關閉~


通常都是拿已經在執行的程式開刀,例如即時通



我已經有在宇瞻的客服部留言了!!!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解


有天(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弄得了!!)就心血來潮


原本是兩條開雙通道的...改一次一條....執行那個記憶體測試都無誤!!!


只好進去作業系統....想說.....轉個影片檔好了.....rmvb轉vob....


到99%.....這條就出現這個鬼問題!!!我的天啊!!!


只好拔掉換另一條,一樣的程式+一樣的插槽,結果100%.....沒事


(兩條同時期購買+同規格+同容量+同廠牌)


我是很想送修有怪怪問題的那條可是.....宇瞻我沒有試過他的送修流程


只好慢慢的等待他的回信囉!!!希望能盡快處理好.....



ps:當時是看到遊戲指定品牌才買的(直覺上會感覺比較穩定)因為以前玩遊戲很怕當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