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意外+臨時+難得有緣跟格友 Sunlight 大大碰面!!!!


人家很閉俗的捏.....電聯的幾次後,去7-11碰面


才剛到沒多久...看到飛羚,人勒???!!!打了電話.....


看到7-11有人在對我召喚.....就進去了!!!!


很堅持的叫我挑一罐飲料,給他請~很不好意思捏!!!


在結帳的過程中.....看到Sunlight大大掏出一堆卡,讓我蠻吃驚的


同一時間,就有警察先生出沒他們在填寫巡邏箱的表格


後來又進來7-11.......原來去解決生理問題!!!有7-11真方便



後來就坐在外面聊著聊著結果看到一台重機......看他閃燈...以為是交警


ps:我講話只是快了點.......雖然自己聽了,感覺我說話,很跩的感覺,人家沒有啦!!!




結果是有錢的鄉民.....過了沒多久,Sunlight 大大,看到一台老車,叫我看....裝有洞洞版的好車耶!!


來不及拍照........只有印在人肉記憶卡!!!有沖洗相片的機子嗎???



Sunlight 大大要去找格友前,又遇到兩位警察.....會不會巡的太頻繁了??!!


Sunlight 大大,有熱情的想把愛車....讓給我開一下,雖然我選擇不要,回家後想想,還蠻後悔的捏!!!


我應該勇敢點!!!不要辜負人家的熱心不開可以試坐&觀察!!!


我先看到了,紅頭引擎!!!一整個亮眼然後改看煞車總泵,比較大耶!!


保險司盒中文標示!!!!還有Sunlight 大大,特別介紹的2-2-1頭段!!!(就像掛渦輪的排氣聲浪)


我繼續看.....舊車都有兩顆風扇耶!!!冷氣管路忘記注意看,好像原廠就有包了耶!!!!


還有一顆不斷電喇叭!!!(應該是吧,不確定)還有讓我摸不到的引擎蓋的釋放桿


拍一下我的迪爵!!!ps:要回家的時候,找不到鎖匙!!!讓我慌了!!!原來還差在機車上!!還好沒被騎走


鏟土式樣!!!!這個讚~只是我覺得這個可以再拉出來一點ps:忘記Sunlight 大大說的功用了


4WD具備??!!


七爪輪框~


坐進來.....屁股痛!!!難得坐到當年屌車.....結果嫌她


因為他原裝配尬車椅!!!不適合我這種胖子坐而且屁股的包覆性強....就像掉下去一樣


可是太胖了.....卡住了...是魯一下手打...比得力卡好打耶!!!離合器也順+輕


蒙面俠 GM800 衛星導航!!!第一次看到耶!!!


超速解除鍵耶!!!!其他按鍵是雨刷的嗎???


還有定速!!!!!現在的車偷的太兇了吧......


啟動瞬間會全亮的燈!!!!!拍的時候已經熄滅.....Sunlight 大大,戲稱:騙人的燈(不知道小弟有沒有記錯,有錯通知一下小地修正喔!!!)


飛羚厲害!!!這個東西,第一次見識到


Sunlight 大大....改快攻牙在裝火星塞吧!!!


PS:大家都勸敗老車+手排


PS:好像還有忘記要寫什麼.....想不起來耶!!!


PS:謝謝Sunlight 大大,請客!!!


ps:我發現我耳背.....(聽不太到聲音)


ps:Sunlight 大大,好專業喔!!!!都有深入暸解,我只有表面功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