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他的顏色是黑色的!!!最近看他自己再脫(換)毛~


感覺越換越毛越少而且還有退色的現象!!!


看他過的那麼爽,讓我好羨慕喔......


可是聽說他們的壽命不長!!!!


俗話說的好!!!(誤)人生短暫,快樂過著每一天!!!


可是....已經被現實社會的搶錢活動,搞的暈頭轉向.....


好空虛.好寂寞.好無聊.沒興趣.沒方向.沒錢花.......



原來他也長的蠻高的!!!


還是要說他很長!!!


唉呀!!!被他發現了~(眼睛漸漸亮起)


恢復偽裝正常



偷窺他!!!(雖然我全身都被他看光了)[我有穿衣服...不要亂想!!!]


想要馬殺雞......


爽完好入眠!!!(就像我以前工作的時候,冬天那麼冷,喝口高樑好入眠)


又醒了!!!!好敏感呀~


換姿勢~


瞎密!!!你還要.....


大爺,我手會酸耶!!!(我老年人耶)


睡吧......不要在妄想喵母了!!!!


你還說椅子的破洞與你無關......


姿勢這麼一拜!!!!


裝做沒聽到???


不要用爪子威脅我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