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買中古的!!!用了好機年了~~


近日黑頻機率有夠高的!!!(看的到,但是顏色很暗)


通常拍一下就會好了!!!這次打到殼爆開,爺沒有辦法打回原形


阿爸看到了.....感覺好像不行了,就問我說液晶電視,哪一種的卡好!!!


我說不知道,要看才知道!!!想買中間價位的~可是規格看一看......


好像都不怎麼理想.....買東西最怕買到比原本還糟糕的東西!!(要進步)


國產品牌......印象不好!!不想做白老鼠!!!


進口品牌......看起來是不錯,但是價格不美麗~


想一想,舊的先亂搞看看再說啦!!!壞掉就真的買新的啦!!!


以前在家裡看多了!!!小時候覺得拆開它是很好玩的~


人家來修的時候都會在旁觀看養成一個觀念....


看到螺絲全部拆掉就對了!!!就把電視機180度旋轉


我發現少掉很多螺絲......這中古電視機,有點黑心唷!!


也找到移動電視機異音&不平的原因!!!原來是有兩顆螺絲在電視機下


夭壽喔!!!安捏阿ㄟ刊ㄟ.......晚點再幫您找個位置鎖回去!!!


圖中這塊是映像管後方的電路板!!!不知道是用什麼勾著,拔不下來....


好像叫什麼陰極亂射管的樣子(誤)+高壓電路板



裡面的灰塵比我的電腦還多!!!!


黑心喇叭!!!


難怪時常會有顆喇叭沒聲或很小聲


映像管本體應該是日本的沒錯


看起來很像高壓電路板(裝在印象管後面的)+看似黑心工法的兩條黑線!!!


陳年的喔!!!!(眼尖發現三菱晶片耶!!)


只是覺得.....


蠻奇怪的!!!


又沒有再吹電風扇...


耐ㄟ賈里追!!!!




下面的就像新的~






咦....又方好像是黑心工法耶!!!


日製晶片耶!!! TOSHIBA 9106H 47C634N2454


中間那顆.....好像隨時會爆的感覺耶!!!


空壓機噴過後!!!!












給印象管的高壓線圈??!!





印象管後面之玻璃內的東西,看起來好漂亮喔!!!







這個東西...好像可以消除板件與板件之間的異音耶!!!


好像是民國93年1月買的~保固半年!!!好像賣4000.....


日文看無!!!!


應該學一學去把日本妹!!!


白色圓環是為了防止那條黑色的電線,碰到印象管!!!


線才整理一下,準備裝回去~


每次拆過東西鬥會有恐懼!!!怕一插電或一開機就炸掉....


還好沒事!!!我還活著!!!要笑還要該流淚呢???↓


PS:改天在用豬毛刷伺候,因為空壓機是噴不乾淨的!!!


PS:黑色是電視掃描的線!!!


PS:7-11廣告打太大了吧!!!一開就有~


我要收去廣告費!!!還有衛視電影台~


PS:希望電視還可以再用個幾年耶!!!


PS:有人知道國產各大品牌專攻蝦密的嗎??


例如:大同→電鍋;東元→電機


歌林→太危險了!!!我是受害者


不過說真的~~~冰箱到是用蠻久的耶!!!
PS:現在的東西...蠻危險的!!!太會算了,過保固後~故障率頗高!!!


這也是讓我卻步新東西的原因!!!一定要花上很多錢才能買到品質


這也是....支持日本產品地原因之一!!!雖然他們更會算~但是不良率比較低!!!


總覺得好東西....都在80~90年代!!!好想回到過去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