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決定只送修兩塊記憶體!!!


圖中第一塊....有人知道可以去拿送修嗎??!!


還是這家公司已經倒掉了,或空殼公司嗎???


我發現他的記憶體.....不知道要寄去哪裡~


還是我直接折掉好了!!!



騙人的終身保固!!!公司在哪???


宇瞻....橡皮擦~擦擦!!直上....現在看似正常


這塊512MB一定要包回去!!!!PS:盒子只有256MB的~


這塊超掉漆的勝創!!!開機只有B~BB.....真糟糕!!!


我會連同上一次的卡片一起寄回去的!!!


PS:卡片的用意??!!我也不知道,電話名子都有~可以比較好連絡吧!!!



改快去申請RMA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