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貓怎麼跟我一樣......懶蟲上身


喜歡吃完睡~睡玩吃!!!有時候在玩(或破壞)一下


而且看他睡的很爽說'~~




有一天還看到他對著窗戶吶喊.....我就開門...沒想到瞬間噴出去!!!


黃白貓翻滾姿態~



心裡只有他不要我了....


沒想到....從二樓的窗戶出現....




奪命香雞腿!!!看了我餓了!!!






會癢!!!我會找伊天有空幫你泡溫水澡





準備攻擊式樣!!!




望著窗戶...難道你又想出去YY


奪命香雞腿攻勢....


我也要吃!!!















喜歡我的手??!!!


我不會想送你的!!!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