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這台第五代的迪爵~不知道是買到車王還是怎樣~


現在每年一定燒一次才會爽!!!前幾年是事故.縮缸.漏機油.無力.熄火.差點火燒車.電池常沒電...等


每樣中!!!是怎樣???!!!我長期的白車可是沒有這樣問題多捏!!!!


倒地是黑心車行加持???!!!還是人品問題????還是廠商提供車王選購??!!(難道這是惡意抹黑???)


不多說了~~有錢就不用怕牽去給別人關心,慘遭心肝嘿嘿工法!!!(靠....我也沒有多厲害呀!!!)[爽!!咬我阿~]


()


阿!!!這是妹妹的制服外套說!!!您就這樣直上+裝無辜......


拆完斜板......


換上新兇手!!!!!


裝好了!!!


大燈正常!!!ok~ok!!!!


不知道晚上點亮的效果,到目前為止~我都沒有碰過他了!!!


還算新的烏斯就這樣噴掉了!!!!


又是這個牌??!!!我超恨的!!!!!每次看到他~不是全新的,不然就是斷掉的


兇手!!!!!!!是怎樣??!!!機車行當初還收450元~完工價+150元燈泡


08年9月製造??!!!有一張保固貼止我沒有拍到~寫著98年2月(應該是到期日).....


今年99年5月炸了.......過了一年多,太誇張了吧??!!!如果這個又壞掉...我要改光陽了!!!


再來是我長騎的~菸銅管漏風多時!!!!


最近又剛好裂掉了!!!


ps:如同國見大大說的!!!!我塞的那片真的消失了!!!


不明原因??!!!


大燈有時候會自動熄滅!!!按一下就好了!!!


直接挖起來換掉~


好像......半桶300km又達成了!!!


託付朋友幫我買菸銅管....拍一張!!!


墊片耶!!!!!


正廠的!!!


放在一起~


清潔~


ab膠加持!!!


一樣的份量!!!(應該有吧...哈!!)


參在一起!!!


鎖進去!!!ps:先塗一些在孔裡面~~在鎖牙!!!


墊片直上!!!size很接近了!!!


裝上去!!


全車只有這個最新~


等它乾!!!!!


剩餘的東西.....


不拍...以後還要再花400元~



車架....似乎又再鏽了!!!


鎖緊!!!!在把後面兩根鎖緊~


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