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子走行五千多公里了!!!!有人提議換掉....就去看看囉!!!


資金有限~~~又像試試看,別的品牌,感覺是不是比較不一樣~


路上看到曬衣架,蠻吸精的說!!霹靂馬~~



雙色玻璃??!!


好亮的SOLIO~~


所以就前往......大賣場.....因為入門油價


我用過92元的10w40*2----220元0w40---200元5w50


今天突破了250元的門檻~~直噴300左右/L


大潤發進的油品...神油HRS~~


看看就好~


日本捏吼~~~


阿拉神油!!!


四公升裝~~


號稱全合成,可是成分不是全合成.....懷疑廣告不實


BP.嘉實多.阿拉(誤----亞拉才對)都是參在一起!!是同一家號稱德國製!!


03.07.06...........有過期嗎??!!!是03年7月6日????還是06年3月7號???


依然寫全合成.....真的是全合成嗎???


印象中....好像有看過的牌子!!!


新加坡製???!!!台灣分裝???


拿快~~聽說不錯!!不便宜.....


又是阿拉神油~~


HRS.....還是不敢用......市面上稀有!!!


有投保........還是怕怕的!!!


更是神油中的神油!!!!因為鈴鹿是尬車場合!!!可能用幾天就要漏下來(開玩笑的喔!!)


回家了......機油跑了,五千五百五十九點一公里


我帶走阿拉神油......看一看.....好像只有這罐比較理想.....


證據....如果他不是"全"合成油....應該可以提告


買機油蕊去.......


遇到事故....塞車!!


有消防車!!!


太恐怖了!!!


是得利卡


號稱比原廠還要厲害的"飛鹿"~~


GE-1459  原廠說他的可以跑一萬,您確定您罩得住嗎????


我已經試過原廠的~~OK!!!PS:但是五千公里有換過一次油!!!....有分屍掉~忘記哪一顆了!!!


拆過這麼多顆.....卻沒有自己用過!!!!等我用百元機油~在直上試試,您比原廠更優的神話!!


PS:五千我就會拆掉了.....騙笑耶!!!!比原廠耐.....還賣一百元!!


分屍是一定的!!!看濾紙是不是一捏就爛的!!!因為原廠不會這樣~


PS:下次用殼牌10W40~~礦物油試試!!!


然後....如果有資金....在試試神油噴火狗.....然後.....神油F1油


PS:可能用到最後.....百元機油用用就好


為什麼我都叫他神油呢???!!!因為我的資金門檻低.....


而且....一樣只跑五千就要漏掉,說自己的油很好,又賣很貴!!!


所以我說他是神油~~除非他可以以那種價格,保證油品可以跑一萬&不傷引擎


PS:礦物油真的不要玩太久喔!!!ㄟ勾勾~~


ㄎㄎ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