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有意一萬公里換油的!!!!被朋友勸拜...借我錢買油......就買了!!


這次.....是處女秀喔!!!小弟...第一次保養愛車


前幾次保養都是繳學費的!!!還有....上一次是原廠保養的!!!


圖中很多雞絲~~是因為本來打算要多拆一些東西試試看我承認我瘋了


機油+空油罐(機車補給用)+火星塞套筒+輪胎用十字架+活動板手+千斤頂+廢衣服+漏斗+碗公+油盆+小六角



機油行駛里程數:五千六百零六點六公里


歸零!!!


總里程數:四萬九千九百四十公里整!!


我用來記錄油耗公里數的TRIP A :兩百一十五點五公里,油耗好像變差了!!


洩油螺絲.....靠.....根本就不用頂車!!!手伸進去就摸到了


洩油中......PS:至少要把左邊頂高一點,有助於機油排出


嘿嘿的~~~


應該是咖啡!!!


不是自排油的顏色!!!而且不太透光


洩油螺絲.....好像用很久了!!!



快漏完了!!!


照舊....AIR亂噴~~小心顏射



看一下"ㄙㄟ入MO大"是哪裡製的.........台灣......不是說不好,因為日製品比較有爽度





正廠機油蕊.....我沒意見!!!


但是我唯一有意見的是,有需要轉那麼緊嗎??


六角的用途~~~插進去


這樣用的~~


原廠都說,他們耐用一萬公里,一定要試試看才可以


真的有在流喔!!!




再來是阿拉神油開罐!!!!


油氣???!!!水氣???


因為機油蕊沿用...給他沖洗兩次~~


流出來的顏色~~



這是機油的顏色....而且....有一種濃稠感勾勾ㄟ~



壓縮機是日本製的~~447220-5491


機油蕊座之 螺牙....應該OK!!!油泥....還OK啦~~前車主不是很愛車似的...


阿拉神油,進去了


完工善後,後.....為了不在讓倒機油時,讓油溢出.....


我用鐵廚敲出一點點弧度,希望下次使用時有效


機油使用心得.......沒什麼感覺,加了加速很快啦....等神之功效!!!


到視覺的引擎蠻安靜的~~怠速的汽門間隙聲,有小一些!!!


開到70~90KM+開冷氣,感覺引擎蠻安靜的,就這樣


油耗...晚點去加滿油.....在重新計算



ps:阿爸.....有點不高興!!!因為我浪費錢!!買了機油......


ps:還說.....合成油以上等級的油,都是騙你們這種不懂車的人....


ps:我真的不懂車.....我還太嫩了!!!以後要多了解一點


ps:是我的信心不足....還是a阿倫記,把螺絲的的太緊,我轉不開!!!


有哪位大大,可以協助我!!!提供拆胎的秘技


ps:阿爸看到我要拆,阻止我!!!他說到時候,輪胎飛走了,很危險!!!


ps:心中os.....那備胎不就沒用了!!!丟掉好了~


ps:機油蕊的碗工忘記拆下....走行二十km開蓋巡視才發現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.....沒意外....應該會去搞DVR&火星塞+空氣蕊!!!


以上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