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...我年紀大了!!!!突然想看看....舊照片~~~俗稱念舊??!!!


想了一下....這是高職做建教生的時候拍的......


當時有著一隻自動對焦的照相手機,可是嚇嚇叫呢!!!


我還記得....在網拍購買全新的...後來又換手機又賣掉了!!!


那隻是華碩的v80~~還有用bj果凍套+2gb的記憶卡


想起當時....想賣這支手機...問過店家,他問的問題~我也很誠實地回答!!


其中有一題~你的手機有維修過嗎??!!我說有!!!鏡頭有問題換過!!!但是機板還是原來的!!


結果價格卻掉了5成之多.....那一刻才知道...誠實是多餘的......


但是我也沒有賣他....又繼續用了好一陣子!!!什麼時候買的...要查一下拍賣~有紀錄


當時....不懂車,略懂幾種車型或廠牌;例如硬皮沙.bmw.man入.....等


相機功能....更是不懂,只要焦距是對到想要的,就是你要的不外乎天時地利人和呀!!!


我在裡面...只是一個腦殘的小員工.....自己腦袋也沒什麼邏輯性,總是笨手笨腳....裝忙到是很厲害


好像....在那做了3個月之久吧!!!想一想.....如果當時後入相機的話,那現在就有美美的照片了!!


不要問我那是什麼花!!!覺得他,好看就可以了~~聽說花很愛那種動不動就0~6度c的溫度







當時看到這個...是因為車牌有QQ


這是在宿舍拍的~


好像是放假在閒晃拍的....










好像是含羞草....


放在飯店櫃檯的花.....



再夾娃娃機上的蛾....


當時很哈的車~



三指高~~


鷹眼讚!!!


當時不太喜歡這個水箱罩!!


還有他的2.5L排氣量....應該出2.4或3.0才對呀


215/45R17~~


這花的色水不錯!!!


還是蛾??!!


我自認為拍得很好的照片超像電腦合成的!!!





再來是同一時間拍的....好像就沒那麼優了!!!


當時也很念舊四驅車~~買了一台+把以前留下來的軸心裝進去!!!


還有一次不小心掉進河裡.....在那邊鬱卒撈了很久!!!終於撈回來了!!!幸運


有一天難得看到蟲蟲抓下來留念!!!不知道他叫什麼!!!聽說被夾到會很痛


PS:現在這台車.....好像散骨了!!!屍體沒有....


PS:在這海拔1650公尺以上~~~的山路走行,身體超不適!!


PS:有位台中客運的司機,叫陳明星!!!而且開車好厲害~我一路睡,到站


PS:有一次坐著公司接駁車下山.....那一次是第一次....自己問路+坐客運回家


想起那天....超緊張的!!!好想哭....XD  叫家人來載...沒空的!!


當時還很瞎....居然把車票與垃圾放在同一個口袋丟掉....車快到站了!!


才瘋狂地找...翻垃圾桶.....超瞎的!!!車票乃身外之物,但是坐車要掏出來


說到這裡....也是這一次聽到客運司機跟很熟的客人聊天,聽到他們說麻熱火鍋!!


司機很快樂地說....吃辣,要吃到隔天早上解放時,PP會感覺辣辣的,那才爽


我自己在暗中笑著.....聽別人聊天也不錯捏!!不是偷聽喔!!!


因為當時車上...只有五根手指頭算得出來的人數~~所以對話內容很清晰的


PS:在那工作....最不好的經驗就是被說....我在宿舍偷窺....天殺的王八蛋....


又沒有長得很漂亮....說我偷窺你....冏.....垃圾!!!當時鬧著沸沸揚揚的....


說什麼進警察局啦....對質啦...三小啦....機車啦...火車啦...尬車啦....


最後問起我那天在做什麼....天啊....換我問你,你三天前,你在做什麼???穿什麼衣服,幾點在做什麼...


104這是什麼鳥問題.....後來就說...這樣對我不利啦!!怎樣啦~八啦叭啦的.....


真是夠了!!!而且那裏八卦傳了很快....只咬幾個小時就傳開了!!!


在那幾個月....最大的污辱!!!後來算是不了了之....但是走到哪都會有一種鄙視的感覺...


雖然我這人很健忘....但是我這件事...我會記住的!!!I嘿U不知道那個壞人還有沒有在那做...


當時...他在飯店賣骨董的部門.....那個人....也是這件機車是發生後才第一次看到他....真夠他媽媽的瞎...


----------想想....人生總是會不如意....有時候遇到很瞎的問題.....卻反映著,自己的作息如此隨興...


每天像懶蟲.....過一天是一天......腦袋幾乎已經生鏽卡死了!!問我附近有三小景點,我都不知道...


從來沒有去過.....茫茫的過著!!直到領薪水那天~~~笑咪咪隔天又繼續這種懶人生活


PS:有時候會發現職場...多做多錯,少做少錯.....就慢慢做吧!!


PS:如果人腦有USB座+N TB硬碟就好了!!!超方便完全制式化....記憶力不退化


PS:芬多精.....真的有用嗎???!!我吸很多了!!!沒有變聰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