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下午15點30出發的樣子~~


為什麼.....我會突然想踩腳踏車去八卦山呢???!!!


1.NG幫主有交代~~有空去拍一下八卦山


2.傑森大大,有分享~~想說去看看


------本來想說....拿傑森大大的圖給NG幫主,


想一想.....不可以這樣要自己拍的才行!!!!


想說....好幾年沒騎腳踏車了~~心想.....應該不會很遠....


就慢慢地踩去 XD 踩到秀水時....腳有點痠.....


想放棄....又想說.....快到了阿~~~心理一邊的掙扎


一邊擔心,會不會躺在路邊;最後在16:08太陽有點大



騎腳踏車有風~~~有流一些汗


打著2+4=8速在騎


來到了彰化市!!!!!


以後....有機會....騎去台中看看或許會改摩托車吧~有點累耶!!!


貓牌老車!!!!


冰點!!!!裡面應該很冷囉~


一台無牌車耶!!!!


IBIZA GTi 16V. ..........這台是SEAT與福斯的雙生車吧!!!?


騎上中央陸橋.....我太嫩了~~腳超痠的!!!


鐵軌耶!!!!


小時候~曾經進去過懷念


在很多東西的阿伯~~檸檬綠老A尋獲失敗.....


快要到達目的地了!!!!


現代車!!!感覺外觀做的不錯~


太陽有點大~~


八卦山就快到了!!!


到了!!!可以回家了


裡面還有耶!!!分三個~~幫主有交代說要拍大佛!!!


拍到了!!!!閃人


看得霧沙沙的地圖~~~而且反光....


路華ROVER 827 Si~~~蠻稀有的耶~~~


有阿肚仔耶!!!有個路人甲跟他說HELLO~~有回頭看一下!!!臉色不好....像在生氣


想拍坡的斜度~~~拍不出來.....


禁止臨停~~~腳踏車無敵這可能是我想騎的原因愛停就停,只要不白爛


Z4耶~~屁屁我喜歡!!!


還有好長的一段坡....


車子噴上去好輕鬆喔!!!為什麼....我不騎機車莫非....是想減肥


.....沒興趣~~拍一張湊數


快到了!!!只差一點點~


以前有去過這裡~~但是怕溜下去爬不上來....就不敢下去了


進來這裡~~~有點懷念


PS:這裡附近有一家7-11收掉了


大門口!!!跳過...先騎去上面看看


這.....不是.....在中山路超我車的人嘛!!!!太厲害了!!!


水梯.....讓費錢.....為什麼錢不給我花




我騎到這裡了~~~家人打電話關心~~我去哪裡了


自來水廠耶!!!!


為什麼....路牌會有保鮮膜呀???!!!


我要直噴下去了~~~


一路溜下去~~~感覺....爽


 

這是蝦毀??!!!


......還有三場,時候未到!!!


野狗休息區????


把噗~~~懷舊的聲音!!!


 

三球20元....小貴.....


太陽還沒去去睡!!!


到了.....


亂拍.....



大佛~~~


不要踩草皮....PS:我怕叫他車被A走....不敢讓他離開我


剛好趕上他下班~~~
.


看到有人哪單眼....我也要啦!!!


真的有淨化嗎??!!!


大象之王~~~簡稱象王



廟....我沒進去....看到高遠的樓梯軟腳而且.....神明不要亂觸犯....怕厄運


大佛背後開窗耶~~~


鼓~~~好像沒再用捏!!!



我的座駕!!!名稱是"會讓屁股好痛"


拍好遠的地方~~






時間差不多了~~~該閃啦  !!!原來廟的後面可以噴去那條下坡


 

警車耶~~~



.摩斯漢堡!!!好想吃喔!!!可惜貴貴的


壞掉的十種??!!掉漆.....


這是警察先生~~~站在路口旁邊~~身載黃綠色+灰色反光條


這是義交~~~站在馬路中間指揮!!!真是辛苦您了


不知道有沒有領錢~~不然怎麼這麼辛苦!!!


而且還是白頭髮!!!應該有些年紀了!!


這是.....蝦毀??!!!


要到了另一個陸橋~~原來直直撞過去就是八卦山路口~~我還繞了一大圈


魚市場??!!!


腳他車的好處就是黑白停~~不爽撞我啊!!!我都停看邊邊了


要是騎機車....有車牌...可能會中獎


VOLVO 850....


兩代老車同聚一堂!!!


VOLVO 240 GL


門與車身的摺線~讚


這又是啥??!!


日頭快要下班了~~


現在是33度C~~


為什麼...沒幾公里...我卻覺得很遙遠


這個大樓的名稱~~帥氣


這個名子也不賴~~~剛開的樣子!!!



地上有甜甜圈.....


裡面那台 佛蒂斯~改鯊魚板車頭耶!!!車色是灰~~


一台老機車!!!全都是數字牌....人快掛了!!!手一直抖.....


終於到台76線了!!!


快到家了!!!!還有4公里左右!!!!


ㄍㄧㄥ落去.......騎一下~牽一下....


終於在19:04到家了..大概走行了14KM*2...腳還在身上....

腳酸.....但是隔天起來沒有"鐵腿"只是覺得痠


PS:背包破了!!!


PS:好像沒有瘦下來耶.....


PS:晚餐補給過多....好像變得更胖耶!!!


PS:聽說水要加一點鹽~~~不然會像我騎到....胸悶...抽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