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~~~在家很無聊啊!!!妹妹想去海邊呀......有去查潮汐~~約下午兩點多~~退到最高點!!!

想說走平面道路去就好了!!!就走了甩大說的台17線~~直直撞

但是跟甩大通通話完後~~ 雖然有報路~~可是我的記憶力不好!!!

辜負了甩大的好意!!!而且像ˇ吃美食~~卻不知道要去哪一家~~

最後只去了~~有"7-11"真好~~價格穩定的美食區

從福興→鹿港→伸港→台中港→發電廠→梧棲→清水→沙鹿→清水→高美濕了→回家

回家時出了點狀況...因為旺季來的時候有經過y字路~~直接撞去和美又接回鹿港X D

路程....很無聊呀~~自high的慢慢開做作路隊長!!


一路上沒什麼車~~


看到了!!!好大的4根~


退潮最高峰!!!


一路上...看著火力發電廠...一直在想怎麼走!!


誤打誤撞...有個路口要左轉,卻不知道~開過頭~~迴轉


這裡藏了好多漂流木喔!!!


安全第一!!!先打給甩大


晴空萬里~~~


老色的好大一支!!!


熱到有海市蜃樓!!!!(前面有一灘~到不了的水)


這樣就對了!!!多噴點~2012/12/21就沒的噴了!!!加油


這水...不好!!!


如果在晚上拍~~應該不錯!!!


水好像受到輻射汙染....而且有股怪味....


天氣佳~~~佳到熱


北門在哪???!!!很遠吧!!!留個電話比較好喔!!!


我的車~~~還好沒有降避震~~不然底盤一定敲到


一身汗.....甩大來電!!!謝謝甩大!!!


還好有加入號碼~~不然我是不會接的


來到這~~騎摩托車比較方便吧!!!太遙遠了!!!


防波塊~~消波塊???


不知道這裡...可不可以下去??!!


拍拍就好


沒多久~~就參考甩大的意見~~撞去漁市&高美濕了


好多貨櫃喔!!!


好大一顆球!!!(我繞來這兩次了....迷路了)


歡迎蒞臨....


要收錢...算了想說~~走到底看看~~結果封路....104又迴轉回來....


想去高美濕了...卻忘記要轉彎...往大甲方向...有個路口想要左轉看看~~因為他有高美,兩個字!!
後來想去前面看看...卻直直撞上國道....一切都來不及了趕快翻車內的地圖....


剛好有看到清水休息站2KM的牌子!!!


又再度撞進去~~


有去看了~服務台的地圖~~有看到高美濕地的位子~~大概在哪~~就走了


回到車上...看一下地圖....


就離開這兒~~曾經在這摸過一年


外觀沒什麼變~~裡面的人事物變遷...廷大的!!!


不要問我那有什麼奇觀....我沒去過~~~也不覺得...他有特色


不知道...能不能去爬山!!


下沙鹿交流道後~~~靠右~~往清水市區.....看到蛇個旅遊蝦秘小的....


就撞進去....


裡面沒什麼!!!


重點是地圖我應該去抓郭老師問路


這事件來做什麼的???!!


不知道一年可以請款多少!!!我想分杯羹


開始尋找廁所.....


亂拍....


還是SKY最棒了!!!


最後又繞了一圈~~回到台17線...終於在往大甲娜的高美轉下去~~~快到了!!


還有一段路...但是相機陣亡了!!!又沒有車充....到那看一下~~人好多,就回家了


後記:相機的電池...一定要充飽電!!!
往高美濕了的路程~~折調左邊的後照鏡~比較好開

DVR跑了六個小時就吃掉60%的硬碟了好爛喔....黑心貨!!
到了濕地....人太多~~我下次比較想要凌晨去!!!

但是...要摳甩大嗎???!!來個MO NI CO
聽說颱風要來了....不知道計畫會不會生變

我比較想跑南北...可是太遠了!!!開4~5小時的車很累捏!!!
會害我死了很多腦細胞找路!!!台灣標線立牌超爛的....

有錢賺的~就特別大!!沒錢的...小小一塊....(我說路名!!)
難道...一定要買GPS????天啊......(我在遷怒...)

回家的時候才發現...台61線...撞到大安或梧棲下去就部會那麼複雜了...
還有回家也是....我發現...我一直繞遠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