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想去高美濕地......到了!!!可是相機不爭氣
星期六有空~~就直噴了!!早上約五點半出發的~~~



是誰說中置儀表不好我覺得超方便的


叫副駕~把他的份嗑掉就可以看時速表了!!!


打開我的便當~~~聽紅燈的時候再吃!!!可是一路綠燈蠻多的


妹妹的~~~他買的比較好吃!!!我好後回我買國民便當....我要泡菜.....


一路給妹妹拍~~














太陽要出來了!!!













日出....




好亮呀.....













童綜合醫院~~~我看醫生都去那







台中港??!!!



本來有意噴向大安下交流道...後來想想不對~就下清水了


到了這家~加油站的紅綠燈~~有一分鐘的時間給我吃
PS:靠...這加油站有時鐘+日期~~~讚啦!!!推一下!!而且營業了


過了一家山隆加油站後~~~要靠內線!!!


快要到了.....


到了!!!我發現....應該更早來才對



銀色~~純正不用洗!!!







小時候在漢寶娜的海邊~~被這割到過








不明生物足跡!!!






恩....讓我想到GF3 TI500的顯示卡~~包裝有類似這樣的!!圓球體~




請問是謝阿金嗎???






小鳥~~





太陽好大~~



有隻跑很快地鳥~~




介紹???!!












謝阿金是你嗎????



就是你了!!!



眼睛瞎掉???!!!



拍別隻....



又正常了!!!




螃蟹....









躲在水泥縫的~


會飛的鳥~~


我想到另一邊看看





上次這~~好多人呀!!!


攤位還沒有人擺耶!!!




到了另一個地方~~~蠻偏僻的



我沒有試過從上面往下拍我的車耶!!!



好多石頭喔!!!


這邊比較有鳥~~






梆董...這是您的菜色嗎????








前往""北七路""


一開始被警衛攔下!!!我對工廠沒興趣啦~~我要走這條





拍幾張~~可以把車賣了!!!


這邊也不錯耶!!!只是圍起來+沒人





沒再魯的風車








燈塔????!!!好小隻喔!!!



就側裙....應該要外擴一點才對呀!!!


有流浪狗耶!!!








封路??!!!這樣就不能繞一圈了....


七點多了~~回家去....














半桶...好像能300KM耶



台中港.....



好像火燒厝的工廠












快到家了~~看到類似賀比的金龜車(這台不會抸眼耶!!)



PS:甩大....您應該沒有那麼早起吧??!!小弟怕擾您清夢~所以沒聯絡請見諒!!!
PS:高美濕地....好無聊喔!!!不知道下次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