ㄜ....今天的空閒時間...被他們耗掉了....我就不能亂飄了

今天幫阿爸田路戰車換油!!!跑了46120KM~~

兩次沒有換油!!!機油出了黑~但是很滑溜!!!

只是....有些像是小鐵砂的東西跑出來...黑黑的_硬硬的

感覺不適很好!!!或許這就是一千KM需要換的原因

機油濾清器只有鐵絲網!!沒辦法率比較小的物質...


大潤發買的.....機油!!


油真的滑溜~~雖然沒有新的好!!!PS:阿爸很少騎,也很少超過時速60KM/H


齒輪油~蠻新的!!阿母執意要換!!!


機油...好像有點超加!!剩下4盎司多~~~約用了830CC~+-30CC吧


換完後...就轉戰貨車啦!!實際有用到的...只有活動板手


本來想用率定的壓力感知器....


很大顆~~


動太小....


不對孔...殘念


阿爸去材料行買 TASCO TA-50.....100元蠻便宜的耶!!!


跟原本的同牌!!!


大小差不多是一樣啦!!


裝上去....那個牙好像空轉!!!轉到我會怕.....


再來是打黃油!!!這...是我的第一次一直找不到在哪!!!

後來就趴在地上看....有看到!!需要在前輪的前方打~~方向盤要一拜!!

不知道除了左右各一個~~還有哪裡需要XD....我找不到!!


打到他自己噴出來....約30~40下就差不多了

只是...我以為裡面有很多廢油...多打了20下...

浪費了許多!!!還有...橡皮旁的黃油要擦乾淨...怕她自爆(雖然圖中沒有弄乾淨)


擦下來的黃油....好像很噁....還是...該說陳年了


難怪滾動時~超愛雞雞叫

最後...我都把擠出來的黃油塗到生鏽的地方


左邊.....


感覺他爆出來~~還蠻好玩的!!!


後記....
雞雞叫的聲音沒了!!!突然很想給我的哈姆灌黃油喔!!!

可是沒有這種設計...而且也沒有工具可以亂拆....

---還有在打的過程,會有氣體的聲音!!!

問了阿爸....他說裡面沒油,可能有一陣子了!!!

機油壓力燈不會亮了!!

不知道...以後還有什麼問題要去克服!!!

真希望可以花個萬來塊買一堆工具+耗材 XD

這樣就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!!!

因為我不能出門....家裡不能使用空城計!!!

-----想出門...只有上學.載美眉回家....

-----只有這兩點,家長才會同意放人還會附COCO(載美眉專屬)

不然就是偷跑...上次在台中迷路....回家後被罵....

還有就是凌晨飄出去~~像...最近去高美濕地!!

因為每次出去都說跟同學出去...他們會說....去那做什麼???!!
(意思就像是說....那些人,能吃嗎???去了只是浪費錢!!)

通常能用的時間....只能在早上....午後怕突然有事!!晚上太黑!!

不可以騎機車失蹤....媽媽不會開車....所以只有四輪的....不好停車....

PS:我現在的文字內容一直再繞圈圈...就別看了!!有損腦細胞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