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...是因為我當初不該這麼做....問題點好像不在他....

經過"高雄阿森"大大~網路隔空抓藥!!!是因為汽油油封~斷裂破損造成...燃油壓力供應不足!!

造成熱車難發~這個鬼問題.....當時有換過...火星塞才這樣的...安裝車廠...沒有調過....

當時我也不太會.....是後來才有慢慢的亂拆亂搞的就是如今~~如您所見的~~

後來就去買一顆殺肉汽油總泵總成~~還好不貴!!!但這不是買的原因....

是因為我手賤....又不知道很多眉角...硬拆...就爆了所以才去買總成....

想起當初....我也為買到不乾膠...結果不是...上蓋超緊的...而且不小心割到手...


豬大說的~拔電源發動引擎~~雖然沒有發動~~但是有效!!汽油不會亂噴太厲害了!!

聽說...拔回油管的秘技是..按下去像內推,在抽出!!!有機會再來證實~~


拆除上蓋後~~~就要拉出來了!!!


殺肉品為台制件~~~


殺肉品~ 77020-02100 TW101961-8680 MADE IN TAIWAN


原配的~~ 77020-12450 101961-6700 MADE IN JAPAN


倒油....


這是殺肉件的橡皮!!!硬梆梆~~裂光光!!!


這是原本的油封~~阿本仔~~果然對"膠"類的特別厲害!!!軟Q~有彈性~~


聽說圖黃油可以密封...我就圖圖看!!如果有機會...有錢時...在買凡士林~試試


但是...橡膠怕黃油....應該會爆掉吧...


油箱...點雜質.....


汽油泡起來....不像以前涼涼的~~很舒服...現在的....會有刺痛感!!!好像泡在化清劑裡頭 XD


裝回去TEST.....發動~~順-----油門催~~順.....不錯!!!而且熱車難發也一勞永癒


想起當初....不應該"騷ASS"....還好我只出工~~~我沒錢的!!


後繼~有問了.....是哪個油封爆掉....好像沒有回應...或許是秘密...那就算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有機會...就換掉油封+偉柏直上~~~~謝謝高雄阿森!!您太厲害了

至於上蓋裂痕~~~阿爸用AB膠補起來了!!!改天再研究看看...

那車當時做了什麼......我有記得...但是日期忘了!!!

除積碳工程(有加入不明號稱汽油經之類的)→更換火星塞(冷熱車會難發...車廠說正常)→換回原火星塞正常→

再買一組~~認識了一位01網友代購---換上→還是會熱車難發→換空氣蕊+汽油蕊→電池....後續只剩下保養......

在最近...終於解決了....或許是添加劑的關係...或許是我用起子挖橡皮的關係...

都怪和泰沒附心的給我...(遷怒中)我一直以為有附...原來沒有....

以後更換汽油蕊要注意....要記得買油封....不然會出事...經驗....是用錢買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