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無聊...買了一條煞車線...想說....買一條送人...

可是...網拍買~~不是運費太貴,不然就是號稱"原廠零件"~

讓人很不放心....自己去買~~還比較便宜~~雖然也不知道能不能用~

我怎麼會做出這麼無聊的事??!!!這可能是我的本性....只是少了$$$所以要節儉~

一路向北進發....開始前~~137.7公里....


9點18分~~


恩...61線...跑跑看


177.....不知道是算該段的里程還是瞎密....其實我本來是想拍178


某陸橋~~~旁邊可以騎機車耶!!


好遠喔...為什麼不限速90~100呢??!!


貨櫃??!!!那不就是高美濕了附近


145...天氣不錯~~


導航手機沒電了~


換電池繼續......好大的路口呀!!


ㄜ....北.....希望沒有迷路...


沿著到路...繼續行駛....


走到這...想說完了...會不會報錯路呀?!!


到了萊爾富旁??!!!


好面熟!!!!


喔!!!我知道路了~~~我上上次~從三義騎來~~到我對面的路口


走外環道~~可是...有照相...


好遠呀....


141~~


還在往北~~


當地的~~都開蠻快的說~~包刮警察!!!


這建築不錯喔~~但是我比較喜歡~~ㄤ一點的~~


快到了~~


就要到了!!!


10點18了~~


到了~~~剛好一小時比機車快30~60分~~有冷氣+音響+屁股不會痛

~又可以上快速道路&國道~~這種機車~~哪裡找呀??!!!安全不能吃啦!!


看到寶獅106~~以前玩EA飆風再起二~~都開這台亂撞


威力!!!!!


有問自由大大...他說...拍那個做什麼....我就沒有偷開們拍了


導航...沒辦法打出幾鄰的....所以我定位五福國小~


四下無人....亂拍....


左側油箱蓋....


右側也有!!!難道...這樣加油超方便


威力的框~~有深度!!


175/70R13~


看起來不錯耶~


廠車一定有貼紙~~


這規格又補貨了耶!!!


我發現..監視器好像不見了....我又是開車...應該可以偷偷搬走才是呀!!!


第一次看到定位機耶~~


因為我太好奇...擋到人加射到板上...抱歉...還好不會因此失準


第一次見到...真正的四輪訂位!!!


耐重三噸半~~


甜甜圈的世界~~


試車去了~~我繼續~


發現隔壁有銀翼耶!!!不要送我喔~~不要撞掉捏!!


有人預約來到~~掉胎工程


我發現....


這車...


挺好看的!!


只是...長輩都不敢碰這牌


17吋胎~而且人人Z4S


該折的哲~~高凸的凸~~不錯!!!


新的改版也很好看耶~~舊的也不賴


屁屁~~原廠空力加持比較讚!!!


恩....就是不 到開起來如何~


很想去預約試駕~~抽 I怕


可是...業務看我窮人樣...應該不會裡我吧...


這車...好像是工程師的!!!



Z4S ~~15吋胎~


也是好深~~


裡面有手排~尬車含多路


時間差不多了~~該閃了!!!


第一次撞這個隧道耶~~


走了一段~~忘記拍~~我是11點40分左右離開的


里程數約203左右吧~


要上交流道了~~


來了...


來了來了~


上!!!一路向南


路上沒什麼好拍的~~因為拍不到


時速115KM~~內向走行~~


有小山~


我大台的車~~聽說專載某電子公司的產品~~


國道警察~~好像是那種無人車~~


到了清水休息站~~生理需求....


免換水??!!!


沒有鯊魚了...


這魚.....好像也有攻擊性耶!!


旁邊的小水母~


小丑魚~~


蠕動的水母~


望一下.....


點了一個餐....二樓幾乎沒位子...而且覺得有很多自私的人....

或許是真的有人要坐,只是去點餐...仗著人多...就可以包桌

最後走到樓下~~~終於找到ㄧ個位子....圓形的...在那吃飯...

好像有一種展示的感覺....FUC*...覺得自己售展示似的...


改版了!!!以前是蕃茄火腿蛋炒飯~~~清淡喔!!


味增豆腐湯~~~裡面還有洋蔥讚~喜歡!!


這以前有類似輕鋼架的東西~~有一次颱風被掀掉了~~約06~07的事了!!


還外帶兩份!!!貴嗎??!!不會的~~我有"內奸卡"(個人形容詞~~沒有要毀謗他人的意思喔!!)


我有繳錢~~一定要拍一下~~


加油站~~可以在繞回去休息站喔!!!


發現仙草~~這顏色很少見耶!!!


到家了~~~284.8公里~~


1點26分了~~


PS:如果去那家賣蛋包飯的~~嗆我的名子~~不會比較便宜他們只有認人

事隔那麼多年...他們還記得我!!!雖然我也記得!!!但是不好意思叫捏!!!

後記....好忙的一天~~~一路上有時候會超速幾KM...很擔心自己被拍去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