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~幫主!!揪我去經典車業一起聊個天~~還約了陸霸老師

剛好再看一台車!!!也說起~當時看到一台一樣的車~約耗要殺肉~~就缺一個


老車...單樸實


這對椅子~~是我想殺肉的對象剛好我的車子是米色內裝


第一次看到鎖匙孔在左側耶!!!厲害!!


拉把還有附高音喇叭





引擎室...第一次看到實車引擎蓋這樣開


還蠻帥的說~~


風箱...電池...好大的總泵!!!算是隔離起來了捏!!!


愛快!!!


四原燈!!!


車主努力的幫車擦乾!!!因為剛洗完~濕了!!


引擎我看了很久...感覺怪怪的!!!怎麼小小的一顆??!!!!


而且剛做好~~不知道是否已經恢復雄風了!!!


FIAMM的喇叭!!!算義大利精品


車主本人!!!很年輕捏!!


第一次刊到這種用按的們把!!!還好沒有用力扳!!!不然我就破財了


手搖窗+手搖鏡


後座座椅~~很有包覆感耶!!!但是少了頭枕!!建議給小孩子座就好!!


我又在肖想這對椅子了....方向盤也不錯捏~


吃人標誌??!!!人要比車兇


月童大的車!!!後傳手排~~~簡稱有LP的車(幫主說的!!)


當天車子超多~~客滿狀態


輪圈...我看了很久....我覺得我比較歡直十爪!!!


幫主的祕寶!!!


英文我看不懂~~~我只會看圖片內見黑膠圓盤!!!不要亂折~ㄏㄏ


速翻速拍~~


好像是歷史!!!


因為我只有看圖片!!


內文太複雜了


給會看的看吧~~


雖然字很小~~


但是我有圓圖檔~~....


如果放大...應該看的到才是


ㄎㄎ~



終於看到近代的車了~


聽說內建的黑膠片是修車用的喔!!!ONLY機械聲


MOMO輪框~~好面熟喔


陸霸老師的車~~


德國貨!!!


左測沒有門!!!




輪框的孔距有夠大!!!


福斯~~旁邊還有尬車勝利的花圈!!!


內裝~~~


這種窗戶手把~~也是少見!!


閃亮亮後照鏡~


車頭~~讓我想起~~迪士尼卡通,極限高飛


內鍵一台!!!


福斯~


厚冊後面是對開式車門!!!


車子還有內建電池一顆~~100A的樣子~~還有JBL的喇叭??!!


後斗還有液晶螢幕耶!!


內裝~~木質內裝捏!!


我比較喜歡車床耶!!


一起旅遊才好玩~~


後座也有冷氣吹喔!!!


福斯原廠貼!!


ㄎㄎ~


厚防撞桿的結構....比我的還勇耶!!


洗好了~~亮晶晶!!


這個風格我還蠻喜歡的!!


Sprint 幸運貼~


老車復活~


無塵美容院~內有降很大的156!!!


好長的後斗!!!敞篷的~~


iniection


Graduate~~~大家都是鋁質銘版耶!!!


ALFA ROMEO


很忙碌的廠房!!



陸霸老師~試程回來了!!!


後記~~~快閃啦!!因為我要上課~~

幫主好孝順喔!!!回來陪母親

第一次見到陸霸老師!!!住鹿港耶!!

差不多是這樣!!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