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前天就打好了.....只是送出時又中鏢了!!!

叫我登入帳號...登入後....資料一切空白....

打了很久...一切歸零!!很累耶....當時12點了....

六點還要起來忙碌捏....又沒有備份....我睡覺去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二又去了桃園~但是沒有帶導航~~只有載著阿母的記憶

剛開始跑的里程數~~58km~將將好


一路中山高....高到最高點!!下圖為火炎山的壁~


我開內線...都盡量這樣開~~不然又有很多無聊人士01上亂砲117.4~送給他們~


好無聊的內線喔....一直很關注時速表!!!深怕粉紅包....


限速應該可以提高吧??!!!


前黨沒有隔熱紙或隔熱值遮陽不夠時,遇到大車開內線~讚的啦!!客運尤佳~


國道工程???!!!不會不垮下來呀??!!!這年頭偷料很兇捏~


原來是李格公大大~~當時有點眼花....變不識字了!!


要下閘道了.....


下南崁...但是我忘記要走桃園經國路了....所以又去迴轉...好像我上上次來也是這樣的問題


在市區中...也是迷路中...


一開始還走對路~~後來就冏了~怎麼是我上上次走錯的反方向XD(上上次也沒有導航)

還有...現在的幼稚園這麼高級喔??!!!如果是我家~那該有多好!!


錢錢交出來!!!


里程數~232.3


從某巷子鑽出來後....終於回到這條不知名道路了!!!而且遇上紅燈才能拍照呀~~


感謝這位大哥~再停紅燈時~給我一點空間~讓我把車子開進去


青山綠水我鄉好???!!!瞎密???


繼續走.....雖然有些小迷路~~


但是~~沒有走錯!!只是自己不認得了

都會經過一家7-11~填一下肚子囉~


看著手上的愛車~雖然不是夢想中的E90 M3 或 C63 AMG~~但是這車可以DIY亂拆


一路下坡~~要開O/D檔~~因為有力測速照相的牌子


便當....其實我很想吃兩個...但是媽媽在場~


吃飽後....上路!!!因為他們那邊吃素~不可以帶進去吃


阿彌佗佛!!!!我到了~還好沒有神射手跟我槓上


這山....有點光禿禿耶~~


載來是我無聊亂畫的~~我的夢之一...把折線敲深+B柱黑!!輪拱的褶線忘記畫出來了


引擎蓋折線也想敲深!!引擎蓋長方形~是想裝賓士或VW T4的那種散熱孔!!

還有忘記保桿的下氣霸+後照鏡~忘記塗黑!!因為我也喜歡那樣


小弟的繪圖技術~一直很爛..請大家笑笑就好!!! 幻想耽於眼大燈+光圈


行李廂的褶線.......+後保桿下面塑膠黑~+排氣管去管漏出來


到這的里程數~~240.8


機油843.4


總里程55588讚啦!!


這台T4有什麼特別的???!!!有的!!!輪胎該換囉~~


路牌改這樣有比較讚嗎??!!!不如把路口名稱標示好~比較實用吧!!!


巨蛋??


馬六也把車門飾條拔掉耶!!


不錯看喔!!!歲然我喜歡他的掀背款~~


巨蛋???!!!


光復???!!!這個掛很久了吧!!!!幾乎沒次來都看到捏~


原廠406....七海汽車!!!


要上國道了....但是怎麼快到路口才看到牌子....

而且沒有說要靠右...我直直上是要去台北捏!!!

雖然我也很像去!!但是家裡有事~~要先回去


蘆竹鄉~~老船長的家~不知道在哪....放棄尋找


E90 330I送我.....


上空跑車~~幫主~處理一下!!他加速好快唷....XD


有高低差的國道~~


這段限速100.....好累呀!!!到泰安,那又回復110了!!


到家了~~421.8KM-58KM=363.8KM


機油破千了~~1024.5


總里程數 55769


這是 阿姨求給我的!!願我平安!但是我發現..我耳朵長包皮...他說什麼...我聽不太懂!!!

金剛蝦密碗糕的.....要念喔密佗佛..之類的!!!天阿~~我都忘光光了XD~掛著心中求他保佑囉!!!


後記.....我是很愛在脖子掛東西~~最近掛起來~~覺也不錯捏!!

但是回到家還是會拿起來~~出名應該會掛上啦!!!但是我比較想要錢錢!!

好遠阿!!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