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不想去的....因為只有星期日休息.....卻要去消耗時間....太累了!!

我對拜拜....實在是沒興趣.....拜了都不會成真.....去那要幹

車子剩不到半桶油,就去加滿了~~並坐在助手席....亂拍


一路直上國道六號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爛的限速喔!!!!


山的漸層不錯耶!!!只是我的拍照技術太爛了~拍不下來....


剛好逆光.....還是應該說背光....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設定


早上有經過一家,賣漢堡的餐車~~因為早上七電出門一直沒吃,很餓呀!!!

一顆賣35元.....裡面有加生洋蔥~不錯吃但是沒什麼份量

到了地母廟.....不能開進去了....車太多!!!

還有其他原因...."科辣四"不夠高,所以不能直接開進去

路口的指揮員...揮動著手...要去停第八停車場 XD


好累呀....身體的老態出現了...


走走走....如果有機車就好了!!!


快到了~~~


人多的環境......我很討厭!!!但是不這樣~香火不會鼎盛.....


還是亂拍.....


拍花不錯~


可能我年紀大了比較喜歡平靜的事物


安全~~又不會引人注意


不知道花....有沒有差鐵絲!!???


地母廟....國泰民安!!


無聊中....


有素食區!!!米奇大~應該很有興趣喔!!!


終於可以回家了!!!


回家時~~總是比較快樂!!!


看到有人在賣....類似古書的東西


水還蠻清澈的~~有可能是山泉水耶!!!


有重機耶~剛拍完....車主就現身了....應該沒有注意到我吧!!!


又上國道六號...


有洞!!!


黃黃的...算土石流過吧??!!!


山~~


臺灣人吐血的驕傲!!!


載著姑的車.....應該說是太空包


回程有很多支照相的....他媽的!!!


山,有吐血驕傲的~~


讚啦!!!


ㄎㄎ~


玩延遲快門看看....


還蠻漂亮的說~


讚喔!!!


快出來了!!!


就是那個光.....


強烈的光....


有山的顏色不一樣噎~~~


有香蕉園!!!


不知道...是不是中芭蕉~~因為比較好吃


貨櫃屋???!!!


山岩也不錯看耶!!!


想起小時候的自然課~~


夾心就對了!!!


還蠻漂亮的!!!


福斯老車~


這條路....能騎機車上來嗎??!!!


因為只有看到車在走.....


可是...又有 藍標三號!!!!好奇怪喔!!!


大潤發員林店~~有這車可以拍耶!!!


規格.....


唉....我是窮人...業務讓我拍照,就已經很不錯了!!!


還是不要亂做進去了~~雖然有徵求他的同意可以拍照.....


看一看....


感覺影幕不錯~~還有那個車頂那個可以拉的那個+燈


大致上是這樣!!!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