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補文了!!!!XD

想起那天....車主好像有點被騙到了!!!XD
排檔頭...號稱diy卡夢!!!!

可是卻不知道...內建排檔鎖....要沒有鎖匙...就這樣~~卡檔啦!!!

一開時我想用力扳開卡夢貼...可是東西不是我的...就不弄了!!!

沒想到扯楚自己班開弄斷了XD...那我就可以亂拆了

拆掉排檔頭...原廠好像只有用轉的!!!


有鎖頭....沒鎖匙....


度爛....螺絲起子~大力一插~~揪噴掉兩個零件了!!!

也因此....不會在鎖定了!!!只能按爽的


這個沒裝回去會有凹洞!!!!


好大的一個洞洞......


在轉某處時...轉斷了一支六角的頭....


把它裝回來吧!!!


裝.....


鎖....


快完成了!!!!!因為組到後面有剩一顆羅絲...又分解一次




都差不多了後.....


拿出紫吳大的防水膠....


月亮好大.....


研究他的作動!!!!




在看看這個~~~




想要查線....再拆開看看


恩....好複雜!!!


一直亂拆.....


一開始我們只是先找出AT3的PIN~而已!!!


裝在車上時...是反過來的!!!((我的圖轉180度~~就是車上安裝時的樣子!!!)


研究的差不多了~~裝回去!!!


在來就要直上啦!!!


拆....


拆...


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比較~~~"殼辣斯"就是不一樣!!!


O/D訊號~下面那層~是小燈訊號!!!


排檔鎖定...有就是P檔以外的狀態熄火,取不出鎖匙的鋼索~~~


因為過長...一直感他減短中...XD


\一開始試用老虎鉗剪~~弄到後面連剉刀都出來了...而且又不小心挫的太細了!!!


然後這個零件又忘記裝回去了!!!


剉爆他!!!


開去面交一下.....不是我買的!!!只是車子沒弄好..不能開...只是順路出去而已!!!


因為...還是很喜歡GEN-2...還是給她拍幾張!!!


小燈的接頭~~~


兩條路線...鎢絲燈~~沒極性!!!


在來是排檔...六PIN~每排3支!!!!!!


靠腰.....線組不合!!!


排檔鎖定...本來以為剪夠了~~~


灌上AB膠!!!


想要結束他....但是合適去誘他限過長....它需要剛好拉住...太難測量了!!!!


改快上網找找去除AB膠的方法...網路有提到吹風機可以!!沒想到真的可以,感謝小老婆機車網!!!


這個問題....太瞎了!!!幾乎人人有獎!!!


這次有修過了~~在試看看囉......


在來是研究線組...頭痛!!!!


用車需要...先裝回去吧!!!


研究O/D線中...


好長....


車上的電線....我快瘋了!!!!


一條接地~一條煞車訊號~一條好像是電腦那邊的.....


把舊的分屍研究.....


冏...電路板太精簡了....沒有名稱....


讓我不知道如何抓線了!!!


先抓小燈好了!!!這個我會~~


嗯~~有電~~罐小燈會熄掉就是了!!!


拿出電腦部品!!!沒想到這麼好用~~


一插見效~~SIZE剛剛好


插插插......


會亮了~~~


關燈~~


O/D檔...確定是無段開關!!!


本來想說~~接這個出來按呢!!!


研究了很久....用三用電錶查線....


雖然到最後...得到密技!!!


推翻掉我當初的辛勞.....加油!!!


為什麼用電腦接頭???因為原廠線組頭...沒人賣~~不然就是很貴~~不然就是要買全車線組!!!


後記~~~快完成了!!!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