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.....去台北...鬱卒地回來後.....

牙一咬....拆了他!!!!

其實...我發現還蠻好脫的捏

一下子就脫掉了外殼

但是...因為沒有相機了,只好用手機拍!!!


沒想到....其實很簡單!!!(鏡頭是已經這樣了才拆的!!!)


可是鋁的耶!!!


之前裝凹過~~還好沒事


一直拆呀拆.....


把液晶請下來.....


他的背面~~


他的排線~~一大(訊號)  一小(背光)


小零件....


上面的開關!!!(他的白色小插頭)~~超難拆的!!!我用針...把他推開的


閃光燈模組!!!


300V 330UF!!!我記得...電池才3.7V耶!!!


請下鏡頭後....


主機只剩下一塊小電路板~~


鏡頭模組~~~


如果能便宜購入~~就可以復活了!!!


可惜...我一直腸是拆開....但是有線材是黏在鏡頭的接縫處....所以放棄了


哀....好複雜的小東西呀!!!


只好組裝起來...不小心忘記有拿兩顆螺絲沒鎖....XD


後記....開機後....學PS3~~BBB(螢幕顯示鏡頭錯誤)...就花掉了

等我下個月購入新相機.....再來暴力拆卸,不在眷戀

那個....電池....有人要嗎???正廠的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