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沒有去參加YY團!!!也好加在~~沒有去!!不然我一定""搓草""

早上約9點多開工拆胎!!!也是一樣的問題!!!螺絲有的要很出力~有的就出力一下就OK了!!

去撿昨天晚上飛掉的砂紙~~給差搓搓搓!!!很高興呀!!!

在來是拆鼓煞的殼~~趕快去弄一把橡膠槌!!!

上次看車場用鐵鎚敲~~看的我好心疼呀!!!

用力敲幾下...居然沒用!!突然想到~~手煞車忘了放

果然~~放掉~敲幾下就下來了可是銹的好厲害呀!!!

砂紙一值搓~~想了很久...下次要買粗一點的砂紙才行

有些直角的部份~~就用一字起子+煞紙參在一起用~~

磨好外觀後~~還有裡面!!!還有鼓煞哈姆那邊

就這樣~~突然想到~~那鼓煞哈姆那邊也給他噴漆~

就去弄一張報紙~包圍哈姆以外+一種膠帶很像紙做的,包住螺牙

(因為我在某本手冊...好像有看到不可以在羅牙圖任何東西!!!)

就這樣~~噴一次就收工了...鼓煞外殼~~拿幾個蓋子墊著~~

就這樣噴了5次左右!!!等了好久呀!!還有被面翻過來~~外圈那一面

有些地方醫定要翻過來才噴的到!!!也噴了三次乾了後~~

突然想到條一下鼓煞好了~~我要三聲緊!!!這也是難關的開始~~

因為我沒有調整過!!這部如迪爵得方便!!!所以弄了很久!!

覺得弄起來OK後~就塗黃油再哈姆那邊~~我用一點點!!

因為它油太多甩去鼓煞內然後在來是外殼塗黃油~~

然後上胎~~然後出去試車!!!沒想到...煞車踏板要踩的很下去才有煞車!!!

手煞車也變高射炮....天阿!!!!!趕快回家處理!!!

又拆胎頂車!!!這次發現~~自己轉的螺絲~~很好轉鬆~~讚啦!!!

就開始研究~~(這是下午六點多的事中間在著妹妹去考試)

一開始現拆掉副駕座椅~~因為突然想到""小李大大""

他説~~他都把手煞車那邊放到最鬆才開始調鼓煞!!!

鎖已拆椅子就是為了那顆螺絲!!!之前手賤轉過...

放到最鬆~~開始研究鼓煞~~往上播變緊~往下播變鬆!!

一直調!!!沒想到是當時沒調好是錯覺!!!

那時候以為調太緊~所以殼放不進去!!!

沒想到~用力拍進去後...還是很鬆!!

難怪我搞了老半天!!!就這樣一直調~~

PS:殼給他噴漆後~好滑溜喔!!一扳就拿下來了

一次調兩齒!!!!慢慢調~~裝上可再試轉~~拉拉手煞車!!

我發現一個問題!!!好像後來另潤滑不足!!!

現在很緊把殼敲進去~~很緊!!!拉一下手煞車放掉後~~就變的鬆了

難怪!!!我當時把她轉回來是錯的!!!一切都是錯覺!!

發現原因後~~就很好辦了!!!調到掛上輪胎~~用手指將螺絲轉緊~~試轉

一聲輪胎一直轉~二聲輪胎停了!!然後試轉輪胎~~還可以動一些

三聲~輪胎呈現咬死狀態~~煞煞車本體拉四響就很緊!!

這樣就對了~~我的需求!!就這樣套去另一輪~~反覆測試~

另一輪~~大概一小時內就完工了~ㄏㄏ

因為調到某個程度~~轉動到某位子會有 刷刷刷的聲音~~所以~~

一直增加一齒或少一齒+裝輪測試!!!最後將那聲音無視~~

將輪裝上鎖緊~~就開出去測試了!!!有點毛毛雨~~

先試拉手煞車~~看車子是否有作用!!!

後時速20kM拉兩響~感覺手煞車是否存在!!!

在來時速40KM直行~拉起手煞車至上死點,一直壓住釋放鈕!!!

小滑一下~車子沒有偏甩~~只有直直行~那就差不多了~

在來就路試!!!反覆煞車!!!40KM踩到接近停~~

60KM踩到接近停~~在來就小急煞!!!在來就40KM一次踩到底!!

有個很訝異的表現!!!輪胎滑了一下+車頭下壓&俏屁屁+輪胎滑完頓停XD

好像...真的很利耶!!!好高興唷!!就這樣開回家~~把拆下來的東西裝回去!!

PS:鼓煞蹄片的調整~~直接調到殼放不進去,在調回來~調到可以塞進去~

不會卡卡~~如果是一點點點點點就沒關係!!!放生吧~~我就因為這樣搞了很久!!

ㄜ...差不多是這樣~~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