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....在民國92年10月以前製造的ALTIS.....因為中標了!!!

在其間有回過原廠...卻一字不提....到後來發現....才知道....

就因為....為時已晚....所以就吐牛屎啦....XD

主要是會........讓引擎外觀...黑黑油油的....

這個困擾主事者多年.....他最近買下去了......

我跟他說....等我買扭力板手~在幫你換.....

料號 11213-22050 日本製  價格未知...


被煩了幾天....為了排除責任.....就跟他說...在漏油我不負責喔!!!!


他很信任我.....我就上場啦........  準備了化清劑+十號T字


先拆考爾~~


見螺絲就轉轉轉~~


抽出來丟一邊...


集中...分類....


在來就是本次重點....很刺激


塞考爾這有藏兩顆


有兩顆是螺母式樣的~~


剩下的都是螺絲...


但是除了這一支....要12號的!!!給塑膠飾蓋用的!!!


暴力掀開!!!黏的好緊+考爾線組絆住


傳說中的油泥!!!!


除了乾掉的~~其實也還好阿!!!


整體看來是OK~~


凸輪軸也是!!!


有螺牙淹死囉!!!! 旁邊的角落也OK的!!!


在來就是....硬!!!!


仿冒必究喔~~


舊的試試看彈性如何!!!


裂了~斷了......XD


屍體啦!!!


沒有布給它加蓋...只好給它看報紙!!!


狂噴化清劑!!!...可是..沒效!!!對乾掉的完全無效

我以為化清劑萬能的說!!!破滅了~~


事主發現一個問題耶!!!!


料號不一樣噎!!!XD
上面的 11213-22050 日本製

下面的 11213-0D020 泰國製


這次換煤油~~~


還是沒什麼效果......但是吹乾+風乾後...變的比較白耶!!!


原來今天適合修造(拆車)+祭祀(如果掛掉的話)+納財(拖去給人修)+祈福(願不要發生)+出行(試車)+安葬(如果掛掉的話)


然後時間也不錯~~我早上七點多拆的!!!   吉~~

然後10點再開工裝回去因為要等鳥仔蓋乾~~


裝新墊片中....


在來就亂鎖囉!!!先用手指上緊每一顆螺絲.....

然後用T字轉半圈多.....先來個平行移動...

在來是往下平形交叉亂鎖~~循環漸進....

有的還是手指上緊....反正有鎖就好

最後...就.....用T字~~手掌虎口放入T字上...

就這樣轉~~單手上!!!也是平行亂鎖.......

全部鎖到後...在每顆在試轉一次


完工就開去亂跑....水溫到達正常工作溫度後...就開回去檢查.....沒滲油...就過關囉!!!

如果有油油的...就再噴一次化清劑...開出去再確認一次!!!


現在都沒有漏油跡象~呵呵....PS:等我買扭力板手吧....我會再尋視一次

PS:支持日本貨~~愛用日本貨....促進日本經濟讚!!!我應該沒有被輻射污染到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