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阿.........家裡的冷氣有噴過了!!!

可是我家在大排附近....所以冷氣的銅管氧化的很快!!

所以沒漏....就用手摸摸銅管~摸掉黑色的不明物體~~噴噴漆囉!!


去年的~~還有一半還在!!!--這是裡面的冷排!!


這是外面的!!!比較慘!!!


會生銹就都給他亂噴!!!!


要多換一些角度!!!尤其是噸數較大的冷氣...太密集了!!很難噴!!


噴一噴後~~自我感覺良好的心!!!


固定架+外殼也是銹的很厲害!!!每年搬一次.....每次就是這樣!!!


以上這樣!!!....

PS:冷氣當然不只是我一個人搬...我老骨頭了!!!又不是長的很高!!!

PS:還有兩台沒有處理!!!....現在沒空!!!累+懶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去給架子噴漆的時候發現.....有一個窗戶沒再開的~~

有一塊沙網快掉下來了!!!心想可以用就發下來玩玩囉!!!

束帶亂綁!!!


還OK啦!!!除了不能站立!!!


點腦電源供應器~~阿斯!!!!啟動大法!!!


還好他後面有開關!!!我很怕火花的!!!


以前買的12轉8.9公分的集風罩!!+以前機殼附的導風管!!


原本是打算用他原本的網子~讚是風阻會很大!!還好友撿到紗網!!!


組合圖是這樣!!!!對我來說......算是廢料大集合啦!!XD


合體.....


偽組裝圖----等我買紫光風扇囉!!!

我記得前有再賣CCLF燈管的風扇網子~~現在怎麼都沒了!!


就這樣...


我發現這個紗網~~是類鐵絲的捏!!


我有反折一下~~~怕漏!!!


PS:之前那台風扇....還是修不好....XD

以上這樣!!!完!!

PS:等等換一下機車的火星塞去~~ㄏㄏ

PS:銅油市多買的...XD....根本沒用上!!!

PS:感謝"楊仔"大大!!這家噴漆~便宜15元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