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天.....想說....好久沒有騎去北部了......

想說~~來個突破一下之前紀錄~在往上騎一點

原本的預定行程是....看冷氣大+小小+小丁.....

就...衣服穿穿....錢+手機+地紙!!!!就這樣.....

至於~地圖的部分....昨晚有看一下GOOGLE地圖...

出發前...97784公里~~~


先從最熟的台17線下手.....到台中的童醫院了


然後接台61....一直走!!!!!看到漂流木專區....


貨櫃區.....


也就是說....經過高美"濕"地了!!!


就這樣看著路標跑....還蠻恐怖的!!!有先錄看起來就像車走的.....


想說要亂拍~~因為手機太差....就沒什麼圖片了


ㄎㄎ~


有時候~無聊看著~~小河流也不錯呢!!!


這裡好像是院裡的樣子!!!一整個很清幽呢!!!


這裡......好像是某個遊樂區吧.....在一個魚的協會附近的樣子....


一路直直噴......居然從 通宵發電廠衝出來....XD


不過....沒有去自由大那兒~~....


路上看到這台.....我就在想說....好像是   得利卡 改


一直走.....通灣里.....從住一到第10鄰到第一鄰~~

中間還有一家警察局....好高喔!!!有樓梯....不過我沒拍就是了!!!


對了!!!因為聽說....省到...奇數位的~就是跑南北的....所以我一直在台一線~~


一直騎....沒有休息....想說迪爵會不會掛了....還怕怕的說!!


不過還好.....跑西湖的山路~~也還oK~~是有點吃力,沒錯!!!

台灣水牛城??!!!這是什麼鬼??!!


騎到7-11~~好遠的7-11.....來到了 97876公里~~


圖片太小張~~我也不知道是哪裡....


7-11旁有一台機車!!!長的還蠻奇特的!!!


然後這是..........我也不知到哪裡的7-11~~算是有一點點點的...復古風


這是傳說中的....苗栗頭份‧銀鑽車坊....!!!!!


太興奮了!!忍不住多拍一張!!!

然後就去停紅燈了!!!然後一綠燈~~看到一位超殺的ㄚ婆....

騎著摩托車....一路從紅燈處殺過來!!!我看傻眼了!!XD....這算是高速壓車嗎??!!


然後在台13線的路上....應該吧.....XD..

反正...我就是遇到一位妹仔!!!油箱蓋沒蓋好....跳出來!!!

我看了很久....想跟他說....就騎到他前面...跟他揮手,示意 >/////<

他看到他的油箱蓋....他尷尬的笑了!!!....我繼續騎我的.....

是後想想.....沒跟他打認識....實在是不對!!!好後悔喔!!!

不過.....在頭份....好像沒有看到頭份交流道....不然可以去看,增宏大大!!!

一路就這樣一直騎......居然看到這家!!!....趕快停下來看一下!!!>/////<

竑騰輪胎行!!!!!!不過.....我趕時間+不認是就走了!!!抱歉啦!!!


不過....迪爵肚子餓了....因為只有看到非直營中油....就加下去了!!!


然後一直騎.....太陽好大!!!不過沒看到進發.....不過我也不知道詳細地址


有在建設喔!!!然後還有騎到....有一個地方....都是電腦主機板味道的地方...!!

然後看到....台北還要65公里.....有傻眼!!!想回家了!!XD


不過還是直直殺~~殺到中壢!!!然後看到一位阿伯~~JOG 90....應該吧!!

好殺.....原來可以騎去內線超車等....單然是要跟隨阿伯囉!!!

然後騎到快要死掉的時候....有看到桃園的牌子!!!!

還有看到一個地方....有一台很高的吉普車!!!一台載滿引擎的大台貨車

還有美商3M的公司!!!!....大概是這樣....我也不知道在哪就是了!!


終於.....一路上找著民生路.....終於到了!!!....從5號找到615號...又找回來!!

也真是幸運....冷氣大~剛回回到家!!!...不過突然驚見父母....問我找誰!!!

還好我有記註名子!!!想說拍張照就要走了說!!!>////<

實在是...不好意思捏!!! 聊了一下!!!....說我太瘋狂了!!!要來怎麼沒有打給我!!

然後最後就到路指引....就走啦!!!謝謝冷氣大的熱心!!!


再來是小小輪胎行!!!  原本也是拍幾張照就要走了!!!


好久不見的~德興輪胎行!!


隔壁的維大力車!!!


被人發現.....就進去囉...!!!...點長的Q毛~帥喔!!


店長說可以拿捏!!! >////<

而且....他還記得我!!!

上次是在南投出現的~都還記得


有沙發....


有電腦!!!還有廚房....可是在想...廁所在哪 >////<.......我還是去找7-11好了!!

不過我發現....休息是還有個人!!!!我猜是....小小姐!!!


這是瞎密??!!!不過能固定住~厲害!!


然後因為.....台一線直直走個問題....一邊是新莊  一邊是台北....

只好打給帥丁....因為他有事....所以就取消了!!!

然後...又回去看店長.....然後老大召見!!!所以就回家去了!!!

然後....就是這家了!!!有好高的吉普車.... JEEP 4X4

再來因為慢慢開始交通尖峰....一路上車多路小.....

然後速度有點快+煞不住的情形發生...希望沒紅包!!

然後突然發現這一家!!!!!  永新輪胎行!!! 警局旁的樣子!!


然後又見到....可以騎機車的台61線!!!>___< 感動!!!!


本來想拍風景~~不過~過亮~~

路上還有看到一位妹仔....因為超車...才發現她!!!

一路上跟著她.....名符其實的...追阿妹仔!!!

結果....她在竹南轉彎了!!!!我又孤單沒樂趣了



不過.....台61到後龍....機車的部分又斷線了!!!

剛好來到....通宵就...尚其一下!!!.....

本來也是要拍照而已!!!每想到貢丸大大...

超級熱心.....叫我吃飯!!!好像自家人似的!!

>////<  很不好意思捏!!!  然後機車快沒油了!!!


要加油~~結果發現....我沒錢了!!!....就從自由大那....以時速40KM~~

帶著繁雜的心情....尋找台61...機車線!!!還有....有!!謝謝貢丸大大!!

藉這樣....整路40KM....天色漸漸暗了.....不敢開燈....怕太吃油...

就這樣....其到想哭了....不過沒哭出來啦!!!

然後就在反省自己......那時候整路油門灌太兇....錢拿出來沒有塞回去等....

然後看著告示牌....沒什麼人的機車道....或是看著好快的車....突然覺得好失落...

心想....如果在這掛了怎麼辦??!!就一直小心翼翼的騎....騎到高美濕地的時候......

算是....比較輕鬆點了!!!至少不會太遠.....一直騎....看到龍井交流道.....

想說....要找甩大解套嗎??!!!最後還是選擇不要好了.....

拿有人第一次見面就像對方借錢的....就這樣喵一下讓人擔心的油表!!!

繼續騎著....騎到伸港....線西.....到了線西完了後~~在鹿港的郊區....

正經過一家~加油站...過個紅綠燈~鹿草路四段....熄火了!!!

瞬間...大燈花掉.....發不起來...哈哈~~我盡力了!!

叫家人來解套囉!!!! 你盡力了!!謝謝...來到 98 146公里(一姐~很喜歡的數字)

機油更換指示燈也亮很久了!!!!雖然會吃機油~~還是要換一下!!


等了很久~~連對面的ㄚ貝~~都來關心!!!很謝謝您!!

家人來了~~有家滿汽油~~就直直噴回家!!!到家後 98 161公里!!!

就這樣!!!謝謝各位來觀看!!!


PS:我好像曬傷了!!!!手臂+臉頰~塗小護士~~不會覺的很涼的捏!!!

PS:打死我....我下次也不會在騎~~除非是春秋~~可以考慮看看XD

PS:對吼.....郭老師~~應該可ˋ以救我!!!可是我沒她的電話...

PS:時間晚了.....不然可以去找幫煮的說!!!期待下次吧!!!

PS:豬大說....南部有YY團!!!我可以可慮看看!!!

PS:最後在家裡整理錢包....居然掉出50塊錢!!!....太瞎了!!!

好累喔!!!以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