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看著~~殘破不堪的天線!!!....本來是打算~拔掉橡皮!!!

不過~~拔掉後~~太醜了!!!所以又裝回來了....XD~-而且變很難鎖!!

因為手指直接按在螺母轉~很痛的!!!所以那個橡膠~~不能丟棄呀!!!

想了很久...又不能讓納之便的硬梆梆又要保有緣有橡皮......只有想到熱縮套!!XD

買了口徑 0.8 & 10 的~~


不過...因為有弧度~~~用兩支起子用力撐開!!!不可以搓破!!!


還差一點點~~在抽出~~用力!!!!


然後剪一些掉!!!因為熱縮套有縮小的極限


套好後~~就是這樣!!!


然後有給他套過頭一點!!!因為整個都裂掉了!!要好好的緊縮一下!!!


不過總覺得....剪的太短了!!!


因為一時找不到打火機....去神明廳借來點火!!!


縮好啦!!!!有凹洞的~~是因為我沒有補好!!!


試折一下~~沒問題!!!但是怕~~會破掉~~所以在上一層!!!


不過這是~只有套到對齊!!!!


還是減的過短!!!囧!!!


在弄一點就會過頭啦!!!


繼續火烤美味!!!


太棒了!!!(自HIGH中)~~不過看起來怪怪的!!!


皺摺好像....有少一點呢!!!...自我催眠.....


然後拿0.8的~~在套一下!!!


ㄍ一ㄥ過後~~套好!!!


再次點燃!!!!


感覺還蠻不錯的說!!!美中不足~~...有一點間隙.....

所以我有在剪了一段......要燒上去了!!!

不過....我好怕~開口不夠密合...會滲水進去呀!!!

如果真的壞掉.....就去買的吧!!!雖然超級貴


以上這樣!!!! PS:我原本以為...快去ㄤ賴了~~會沒事情可做勒.....XD

PS: 熱縮套~號稱耐125度C~~炎炎夏日~~應該不會燒起來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