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發現.....家裡還有龍眼!!!!所以有打電話告知....XD


就這樣!!!!  龍眼!!!!  甜不甜...要自己是才知道!!!


沒有很多啦!!!來自取吧!!!


見面禮  >///////<


彩色的!!!!


梨子??!!!好小顆喔!!!!  不過聽說會甜


雞肉!!!!山雞???!!!!


以上這樣!!!謝謝波莉姐!!!!提供 ""摳剎-B""" 試駕!!!!一路還開著冷氣,感恩!!!  >//////<

外觀.....降得很低!!! 大概一指或半指吧!!!!有小米尬車輪 (195/50/15)

內裝......第一次件!!!雖然已有在小七大大那,看過 ""阿斯ㄘㄨㄚˋ ""的介紹~不過看到還是不會用!!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目擊者耶!!!!好棒喔....我也想要.....早知道我那個DVR不要搞.....相叫之下,爛透了!!!

開起來.....左腳休息位子突出!!!怪怪的不習慣!!!方向盤....很緊啊!!!車尾超短!!!還好沒有親到柱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導車雷達!!!!我太依賴了......還好沒事!!! 還有發動引擎好發動的~轉一下就發起來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還蠻不錯的!!!穩....遇到巔波的路....就....XD了!!!果然有硬到!!!!不過這樣跑高速~一定優!!!
引擎也比我的有力.....而且還沒有戳S擋.....!!!看來大家的訴求都差不多!!!舒適+小熱血+高速穩定
剎車踩起來就真的有正常~~~不會像10TH ALTIS~剎車力過頭!!!油門的彈簧也比較硬~~踩油門要出點力~哈!!
不過波莉姐.....不敢開我的車.....XD.....豐田是神車捏!!!(我來亂的)不過殼息的地方是....我忘記拍照

PS:期待您的新避震唷!!!!.....我也慢慢的....搞我的!!!!  我不是高手....冷氣大才是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